涉“猥亵门”深圳高官被免职

发表:2008-11-04 2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深圳市海事局党组书记林嘉祥已被免职

中国媒体说,中国交通部党组决定免去"猥亵门"事件的深圳市海事局党组书记林嘉祥的"党内外职务"。

官方新华社说,涉嫌猥亵一名11岁女孩的深圳"高官"林嘉祥将接受当局的进一步调查,"待问题查清后,按照有关规定再进行严肃处理"。

林嘉祥被免职

据报道,林嘉祥被免职前,任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等职务。

中国交通部说,林嘉祥在10月29日晚的"酒后语言和行为失控","在社会上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决定"免去其党内外职务",接受进一步调查。

中国媒体说,林嘉祥于10月29日在深圳一海鲜大酒楼晚餐饮酒后,在上洗手间时曾掐住一位为他带路的11岁女童的脖子,企图拖女童进洗手间猥亵,但未能得逞。

女童挣脱后告知父母。在遭到女童父母的质问时,林嘉祥态度嚣张,有关内容被酒店的监控录像录了下来。

"态度嚣张"

报道说,面对女童家长的斥责,林嘉祥表示:"我就是干了,怎么样?要多少钱你们开个价吧。我给钱嘛!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北京交通部派下来的,级别和你们市长一样高。"

他还说:"我卡了小孩的脖子又怎么样,你们这些人算个屁呀!敢跟我斗,看我怎么收拾你们。"

深圳市警方表示,现在正加紧对事件进行调查取证,一旦结果出来会立即向社会公布。

深圳官员"猥亵门"事件已引起中国媒体和网民的极大关注。事件发生后,网民用"人肉搜索"查出林嘉祥的真实身份,中国媒体也对事件进行跟踪报道。

媒体评论

《南方日报》评论说,虽然酒店监控录像没有记录下女童所称被林嘉祥卡住脖子拖往洗手间的画面,加上缺乏目击证人,因此暂无直接证据认定猥亵成立,"但此事造成的恶劣影响不言而喻"。

《新京报》评论说,想把事件变成"谜案"的人最好想一想,是否真的能抗衡法治的力量与信息传播的力量。

新华网评论则指出,"我们的干部队伍中绝不应该允许作风下流、道德败坏的龌龊分子存在"。

《人民网》评论认为,"林高官"掐住了女孩的脖子,其实细想一下,"他掐住的又何尝不是每一位国人的脖子","此事不小,必须彻查,让真相大白于天下,这样才能让国人的气喘得顺些"。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