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攻守俱佳 一哥卡特也夸

作者:世界日报编辑群 发表:2008-11-01 08: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赛季篮网队95:85战胜巫师取得开门红,易建联拿下漂亮的17分和6个篮板。华人球迷为他的表现,疯狂的叫好。
篮网队的「一哥」卡特,也赞不绝口,说阿联「篮球智商很高他将成为全明星」。
1年前,易建联带着青涩做客奥兰多挑战魔术,尽管他拿下9分和3个篮板,处子秀尚可,但是易建联有6个犯规提前「毕业」。他在篮网队的开季赛,依旧没有摆 脱犯规困扰,首节比赛只打了6分23秒,被吹2次犯规后,被篮网队教练弗兰克摁在板凳上,不过阿联学得很快,马上调适,以确保自己能在场上。
「根据场上的情形,判断形势,提早预测对手的位置,做好防守。」易建联解译自己如何控制犯规。
易建联不仅控制了犯规,还送出了精彩火锅,那是发生在第二节还剩2分钟,奇才中锋托马斯强行上篮,易建联准确判断,果断出手。「希望以后能多搧几个吧。」易建联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很显然,这样的封盖是出乎自己意料的。本场比赛,阿联一共送出了2个火锅。
「一哥」卡特说,「我们有很多年轻队员,我们也展示了我们的力量。虽然我们也犯了些错误,可是对我来说,这就是比赛。」
易建联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这也让网队老大非常兴奋。「他是一个很好的年轻球员,当他到队的时候我和其它队员就告诉他,让他感觉到我们都在他的身后支持他,从而让他能发挥出最大的能力。他是一个有很高篮球智商的球员,又有良好的运动能力。他打了一场非常出色的比赛。」
卡特说:「我会继续给他压力,无法让他满足于现状,我希望他能继续保持斗志和向上的渴望。这样发展下去,他一定能成为全明星。」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