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彪悍的信访局局长

发表:2008-10-28 22: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8年10月26日星期天,深圳南山区政府


  由于山东集团下的东华地产公司违反当初售楼合约,准备在南山缤纷假日小区的外花园动工兴建一栋新楼。从2006年开始,业主们就通过各种合法渠道向政府表达反对的声音,但一直没有什么结果。就在上周,政府的各种批文却下来了,批准地产公司可以动工兴建了!感受到被愚弄与欺骗的业主们愤怒了,于是自发地打着横幅去南山区政府,向政府表达自己的强烈不满,并准备了详细材料,准备直接递交给区长,以期引起重视。整个活动一直处在非暴力的和谐的状态中,直到一个满脸凶相的壮汉出现为止。


  大概上午十点左右,马路上驶过来一辆车。一个壮汉从车上跳下,直奔条幅而来。大伙一开始没在意,只见此壮汉气势汹汹的一边扯条幅,一边指着大家大声呵斥:你们给我马上离开!你们这是违法犯罪!你们必须马上走!大伙一下子愣住了:这是何方神圣,居然如此粗暴无礼?!短暂惊愕之后,大家立即上前阻止:你是谁?你怎么能这样子?此彪形巨汉不耐烦的从口袋掏出个牌牌晃了一下:我是信访局的!你们给我们马上离开!这下炸锅了,大伙冲上去一下子围住了他:

  "你这是什么态度?!"

  "好大的官威啊!"

  "这就是父母官?!"

  "你这种作风比国民党还不如!"(嗯嗯,这位肯定不了解真正的国民党,应该还是拿以前电影电视里面的"国民党"来对比的)

  "不许拿走我们的条幅!"

  "你是土匪啊还是官员啊?!"

  "你是不是收了开发商好处,不然这么激动干嘛?"

  ......

  肢体冲突随后开始,其间局长大人一边挥舞着拳头一边厉声威胁"你们这是违法!"、"你说话小心一点!"、"警告你,你说这话要负责任的!",最后门口的武警过来解围才告一段落。业主这边几个老弱妇孺挂彩(手臂被抓伤),局长那边则证件被业主们扣下,并被要求向业主们为其粗暴言辞和殴打业主的行为道歉。不过业主们显然是太天真了,如此跋扈的官员怎么会向我们这种小民弯腰道歉呢?最后,这个彪悍的局长一边骂骂咧咧,一边在武警的护卫下避入了区政府。

  有这样的局长,谁敢去信访?谁还会去信访?!

  这样的官员到底是人民的公仆,还是地产商的奴仆?!

  这样的官员到底是人民的公仆,还是人民的公敌?!

来源:城市兄弟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