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培加州娶华裔美女 36岁结束单身生涯(图)

发表:2008-10-25 0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还记得在今年8月张德培入选网球名人堂时陪伴他的那位华裔女刘安宝吗?一直希望找一个华裔女子做妻子的张德培现在终于得偿所愿,抱得美人归了。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华裔网球名将张德培与女友刘安宝已于北京时间10月19日在美国加州拉古娜希尔兹市的一家名为Lake Hills的社区教堂结婚。

张德培与刘安宝的结婚仪式在加利福利亚州的一个社区教堂里举行,而张德培也延续他一贯低调的行事作风,婚礼现场并未邀请众多宾客,只有张德培的前教练和他的表哥,以及少数来往密切的球友出席。

对于自己的择偶标准,张德培曾透露希望对方有华裔血统,并且成为其中最重要的一条。他说,"自打我转为职业网球手并几度到亚洲旅行打比赛后,我认识到中国文化要远远比我想像的博大精深。我觉得自己应该更多地了解和学习中国人的传统,并把这一传统代代传下去。这就是为什么我坚信自己将来一定要与一位有着中国血统的姑娘结婚,也许这个姑娘是位美籍华人。"更甚的是,作为一名虔诚基督徒的他还发誓称自己会等到结婚的那一天才会有第一次的性生活。

黑头发、黄皮肤、黑眼睛,24岁的刘安宝完全符合张德培早年所公布的择偶条件——一位华裔女子。而且在这点之外,他们还拥有相同的爱好,网球。刘安宝身材高挑,曾就读于斯坦福大学,代表该校两次夺得NCAA全美大学生联赛的女单冠军,并有一项女双冠军入账,她还被全美大学网球协会评选为年度最佳球员。" 我太高兴了,这是我人生中最兴奋的时刻。现在,我已经开始想象我们的未来了。"

转为职业球员后,刘安宝的战绩并不出众,由于世界排名太低,她每次参加WTA赛事都无法抽到一支好签。她3次持外卡参加美网公开赛,结果都止步首轮。刘安宝单打世界排名最高时仅为第241位,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又下挫了19位,来到第328位。不知在未婚夫的调教下,这位华裔美女在网球事业上会否迎来"第二春"?不过,刘安宝这会儿可不太把排名放在心里。 "家里发生了这么多让人高兴的事,无论如何,网球都得往后挪挪了。"

来源:新闻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