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杨佳母亲身上发生了什么可怕的事?

作者:林云海 发表:2008-10-18 2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有人说杨佳母亲现在很好,很安全,很自由,那他就一定是在造谣!这是显而易见的,正因为那肯定属于造谣,所以尽管大家都在关心杨佳母亲近况,都渴望听到说杨佳母亲现在很好,很安全,很自由,仍然没有人敢出来那样说,因为造谣是要被抓的!

杨佳母亲至今已人间蒸发三个多月,又没人出来负责任地说她现在很好,很安全,很自由,我们完全可以不造谣的说,在杨佳母亲身上一定发生了非常可怕的事!

那么到底在杨佳母亲身上发生了什么可怕的事呢?在这里我不敢妄加猜测,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在杨佳母亲身上发生的事一定是可以被国内外反华势力大加利用的,至少在目前来说是可以被力挺杨佳的反动势力大加利用的!

在杨佳母亲身上发生了什么事,系统内的人显然都是清楚的,正因为都清楚,所以一个个部门,一个个单位,一个个干员才会不约而同地对杨佳母亲失踪的案子踢起皮球,而且还是不痛不痒的踢,把一宗涉嫌绑架的刑事案当成普通寻人的民事案来办,把人命关天的失踪大案硬是操弄成无伤大雅的躲猫猫游戏!系统内的人如此通同一气,以拖泥带水的做作兼水波不兴的低调敷衍了事,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想让时间淡化一切,想让大家尽快忘掉杨佳母亲这个人!

而系统内的人之所以不惜蒙受"消极不作为"的恶评,不惜坏了"勤政爱民"的令名,也要让大家尽快忘掉杨佳母亲这个人,那肯定是因为发生在杨佳母亲身上的事属于国家机密,是不能公开的,为了保守好国家机密,系统内的人只能如此了!

国家机密这东西怎么说呢,它的定义本身就是国家机密,作为小老百姓,我们能够在安全许可范围内了解到的无非就是,举凡会被反华势力利用的负面信息都属于国家机密!一位市民在网上开了个博客,诉说她家的房屋被强拆的事,不久就有警察找上门跟她打招呼,说她的博客内容被国外反华势力利用了,有损中国的形象。毫无疑问,从警察维护国家安全的角度来看,那位市民已经泄露了国家机密了,如果她不知道悬崖勒马,下来怕就要后果自负了!

上面那位市民的遭遇尽管已经足以令神经最大条的人也能感受到国家机密的恐怖,但其实作为国家机密,它的级别算是很低的了,至少比杨佳母亲的低多了,杨佳母亲可来不及开什么博客,更没警察提前发个警告,在她还完全没意识到自己会成为国家机密之前就已经完全没有了泄密的可能--被人间蒸发了!杨佳母亲作为一介小民能身系如此高级别的国家机密,何幸之有?

2008年10月18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