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泉专栏】从胡锦涛和马英九对我的态度,看中共的匪帮性质

民主先声321

作者:郭泉 发表:2008-10-16 17: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因台湾的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先生日前提出 "根据中华民国宪法,中国大陆亦为我‘中华民国'领土"的讲话精神,前天(10月15日凌晨1点30分),我发表了一份"请求马英九先生高度关注并及时处理1949年前退役并滞留大陆的中华民国将士和其他公务人员的退役、退休金的公开信"。(参见《民主先声》320)

公开信发表后,立即有网友将我的这份公开信发到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先生的办公室。一个小时以后,这位网友给我发来了"总统办公室"的回函。回函全文如下:

敬启者:

总统电子邮件信箱已经收到您的来信。
总统非常重视民众的意见,对於每一封信所提供的宝贵建言,都会作为施政方向的重要指引;来信所提出的问题,我们也会尽全力协助,转请主管单位处理。
非常感谢您的来信,竭诚欢迎您随时不吝赐教。(您也可以依照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及本件编号 234488 查询来信处理情形)。祝福您
身体健康丶万事如意!
总统办公室 敬上 

虽然,我很清楚,这个回函是一种"程序函",只表示"總統辦公室"收到而已,但是,由于这份"程序函"提供了一个很重要的编号(234488),而使得"程序函"带有了"实体函"的性质。至少,我和全世界所有的人,都可以根据这个编号了解到我的公开信的处理情况了。

这个编号很了不起。

马英九先生给我这个编号其实就在昭告天下,这个事情必须公开处理,而处理结果也必须是公开的。

这就是民主制度的公开、公平和公正。

与马英九先生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我从2007年11月4日以后,也先后给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胡锦涛先生、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先生、全国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邦国先生写过十四份内容不一的公开信。其中主要内容是与中国共产党探讨"什么叫社会主义"、"什么叫社会主义民主",以及为中国各方面人民群众维权的申诉材料等等。

不料,我不仅没有收到任何带有编号的"回函",相反,却遭遇胡锦涛先生派出的中共警察特务的多次抄家和迫害。

先是中共统战部让中国民主同盟开除我;中共南师大党委决定不许我再在课堂上讲课,调离教学岗位下放文学院资料室;取消我研究生导师资格,将我的研究生安排给其他教授;取消我的教授津贴,只保留基本工资。

然后,中共派出警察和特务对我家进行了5次抄家,抄走我所有的银行卡、五台电脑、我的书籍、书信等大量文件资料,并刑事传唤、刑事拘留我十余次,中共南师大党委找我谈话就更不计其数了。
(以上物品,胡锦涛先生至今一样也没有归还我)

我想,如果我是台湾人,向马英九先生写一些探讨关于"什么叫三民主义","什么叫三民主义民主",以及为台湾各方面人民群众维权的申诉材料的公开信,马英九先生是断然不敢派出中华民国警察作出如此天理难容的犯罪行径的。

我想,这就是民主和独裁的区别吧。

尽管胡锦涛先生派出的中共警察和特务在我身上做了无数的天理难容的犯罪行径,但是,他们还是无法让我屈服。

于是中共警察特务又想到了别的办法。他们先是对我帮助的维权群体说我有生活作风问题。例如,今年5月,中共警察特务对江苏泰州的一位著名的军转维权人士说:"你们军转干部要离郭泉远点,他是个危险人物,他至少有6个女人,是个坏人。"
不料,军转干部说:"郭教授是否有女人我们不知道,也没兴趣知道。因为这和他为我们军转干部维权没关系。想要我们离开郭教授其实很简单,那就是解决我们军转干部的问题。如果你们不解决,我们不会拒绝郭教授帮助我们呼吁的好意。"(参见《民主先声》145)

胡锦涛先生派出的中共警察特务见这招不灵,于是就动员我母亲劝说我放弃民主思想。不料我妈说:"虽然胡锦涛先生是我的泰州高中校友,但是如果郭泉违法,我支持胡锦涛先生逮捕他,要关要杀,一切按法律办。如果不违法,儿大不由娘。不过如果中国走多党竞选道路,我儿投新民党的票,老娘投共产党的票。"

胡锦涛先生派出的中共警察特务见这招又不灵,就到南师大调查我是否有经济犯罪问题,调查的结果竟然是南师大至少还欠我几十万元没有兑现给我。而我的态度是,南师大想给我就给,不给我就算。让中共南师大欠我的,那才叫感觉爽!

胡锦涛先生派出的中共警察特务见这招还是不灵,就调查我是否有生活作风问题,调查的结果是我和"可爱的小撒旦"很亲切。(关于我和"可爱的小撒旦"的关系,请参见《民主先声》231、246、256、266)

今天(10月16日)上午9时半,南师大监察处的邱处长、秘书李春艳、南师大文学院副院长潘大春找我聊天,谈了很多事情,其中让我感到有趣的是,他们问:"郭老师,有人举报说你和‘可爱的小撒旦'等人关系暧昧"。

我回答:

第一、我和谁关系好,这是我的私事,和你们没关系;
第二、你们想和我谈政治、谈法律,我愿意奉陪,如果和我谈我的女同志,那你们就无权过问了。
第三、任何事情都无法使我放弃推进民主进程的信念。
第四、如果我和谁关系好违法,请走司法途径。

于是,南师大监察处的邱处长问,你不为你的孩子、妻子、父母担忧吗?

我真的不认为他是在威胁我,但是我还是警告他说:

"我不在乎我的家人被共产党杀!杀了我全家,我也要反对共产党独裁!"

最有趣的是,在结束谈话我离开监察处后,南师大监察处的邱处长等人,竟然到我妻子单位找到我妻子说:"有人举报郭泉在外面有女人,你知道吗?"

我妻子回答的很干脆:"知道,是警察干的。"


中国新民党代主席 中国基督教民主党代主席 中国在野党联盟轮值主席 郭泉
QQ:115659144   手机:13151423196 
Skype:gwnguoquan 邮箱:[email protected]
通信地址:(210097)南京宁海路122号南师大文学院郭泉收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