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让人的心灵得到安宁(组图)

作者:肖扬 发表:2008-10-04 1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综合报道】国际名城日内瓦是众多国际组织的所在地,被称为和平之都。同时日内瓦也被称为世界钟表之都,无论是街头的花钟,还是店里出售的各大名表,或是古董钟表店中的珍品,都会让人觉的钟表之都不虚此名。旅游业的发展更促使钟表珠宝商人数的激增,由此也建立了日内瓦的商业城市地位。但是对很多日内瓦人而言,激烈的竞争,繁忙的工作,让很多人失去心中的平和。

优美而富有内涵的中国传统舞蹈,动听而富有深意的歌曲,配上引人入胜的天幕,色彩丰富的服装,中西合璧的乐队现场伴奏--神韵演出让人从视觉听觉上有极大的享受。但不仅仅如此,其节目后面所蕴含的深意,传递的信息,展现的价值观更让人得到了心灵上的净化。

2008年10月,神韵艺术团在今年4月演出后再次来到日内瓦向观众呈现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彩演出。观众们在赞叹节目的完美,高水准的同时也表示自己从节目中得到了心的宁静。

旅馆高层:看完演出,走出金融危机的阴霾心情


日内瓦英国旅馆高层斯蒂芬(Stephone Le Droumaguet)

日内瓦英国旅馆的高层斯蒂芬(Stephone Le Droumaguet)先生对这场演出有很深的感受,他感觉这个夜晚使他从金融危机所造成的阴霾心情中走了出来。

斯 蒂芬先生说:我非常乐于谈一谈我对这场演出的感受,我认为这不是一场普通的演出,这个演出表现了价值的问题、整个世界的价值问题。现在我们所追求的东西是 什么?金钱!但是金钱真的那么珍贵吗?我现在感觉不是。这个演出讲了道德、讲了价值、让人感到非常正面的强大的力量,让人感觉不同寻常。

今晚对我来说非常特殊。我刚才还与乐队的指挥陈樱女士谈了七分钟,其实这两个星期以来因为金融危机的问题,我一直心情不好,但是我仅仅与她谈了七分钟,这七分钟竟然使我重新感到快乐了,她说了一些很简单的东西,但使我感到一种很强的、很积极的能量。

我现在感觉快乐、平静、充满自信,今晚的感受真是太好了,感谢这个演出,感谢所有带来这一切的人。

德国法官:观神韵,打开心扉


法官克拉尼斯•蔡斯尼希(Kcouis Zasnig)夫妇

来自德国的克拉尼斯•蔡斯尼希(Kcouis Zasnig)先生是德国东南部巴伐利亚森林区的一位法官。他们夫妇俩来看神韵纯属偶然,本来他们只是来日内瓦旅行,但在寻找住处时,遇到了困难。这时一位善良的艺术家,不仅帮助他们找到住处,还邀请他们来观看演出。

谈到这场演出,克拉尼斯把手放在胸前,然后做了一个打开的动作,说,演出真是太好了!他感觉他的心都被打开了。而且在看节目的过程中,他感觉他的精神在往上飞升,这种感觉难以言表。他认真的说,这次日内瓦之行,是一次神奇的经历。

他的妻子点头同意说,是这样的,这一切真是难以置信的美好。

审计师:节目后的精神内涵更令人陶醉

审计师查尔斯(Charles)已经在过去几年里看过四次神韵演出,但仍然兴致盎然。

在演出结束后,查尔斯愉快的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我非常高兴在这里又一次观看神韵演出,这已经是我第四次来剧场观看了。每一次演出都令我陶醉,每次看好像都不同,都有不同的感受,但这些感受都是很美好的。"
"这次演出的舞蹈、音乐、歌唱都非常专业,给人以美的享受。另外,特别是看到节目后面的精神内涵,更令人陶醉。同时,用艺术的形式表现中国遥远的历史片断和精粹,也容易让人理解。"

查尔斯还说:"尽管我看过多次演出了,但每次我都用感激的心来观看,所以每次我都感到非常新鲜,尽管已经看了四次,但每次还是感到常看常新。"

房地产建材公司总裁:神韵演出传达和平与爱


国际房地产建材公司总裁萨可(Guide Sacco)与德弗莱德女士

国际房地产建材公司(Bestimmo Suisse SA)总裁萨可(Guide Sacco)先生观看神韵演出后欣然接受了采访,他说:"这场演出的确很出色,代表了传统的中国,而当代的中国似乎让人感到有些浮躁。这场演出让我们感受到古代中国关于阴和阳平衡的哲理,让人联想到中国古代的文化,体现出中国文化正的一面。"最后,萨克先生说:"在整场演出中,他能体验到演员们传达给人们 的和平与爱的信息。"

与萨可先生同来的自然疗法专家德弗莱德女士说:"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拉二胡的那位女演员,我认为她拉得非常感人、细腻。 所有的歌唱演员都非常出色,他们的声音棒极了。我特别喜欢舞蹈《梅》,我能感受到舞蹈所蕴含的背后的意思。总之这场演出很完美、很壮观。色彩搭配也让人赏心悦目。现场乐队的伴奏自始至终与舞台上的表演配合得天衣无缝、浑然一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