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专栏】世界卫生组织是否可这样对付有毒奶粉事件

作者:文正 发表:2008-09-30 22: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面对在全世界造成恐慌的中共奶制品含毒事件,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9月19日要求北京当局在四名婴儿因饮用含有三聚氰胺奶粉丧生后,对此问题"展开全面调查"。世界卫生组织也严厉谴责中共没作好食品卫生管控,并刻意隐匿消息。西太平洋总监尾身茂在马尼拉批评中共未在第一时间向国际社会通报毒奶粉丑闻,意图重演当年萨斯之举。目前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加入了"中国奶制品召回潮"。世界卫生组织(WHO)及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25日在联合声明中称: "消费品故意掺假,而对像又是脆弱的婴幼儿,这种行为尤其令人发指。"

中华民族是一个以"美食文化"著称,几千年来推崇忠孝礼仪廉耻的民族。从中共非法统治中国大陆以来,尤其是近十年来,中国大陆发生的故意投毒的事件层出不穷。你吃的猪肉是用有毒的瘦肉精催发的,面粉有添加剂,水果有催熟剂,甚至驰名中外的咸鱼和泡菜的泡制,为了制作便利居然使用了剧毒的"敌敌畏"。食品污染、毒化已经几乎无处不在。

在奶制品含毒事件曝光后,有人发帖"‘国殇'亿人大签名!反对毒奶!反对有毒食品!质问中国食品安全!",征集网民的签名,表达不满。该帖说:"今天,你找不到一种没有毒的食品了:毒大米、毒面粉、毒油、毒盐、毒肉、毒狗肉、毒猪油、毒面条、毒馒头、毒油条、毒鸡鸭蛋、毒豆腐、毒鸭血、毒调料、毒酱油、毒醋、毒酒、毒白糖、毒蜂蜜、毒牛奶、毒奶粉、毒饮料、毒蔬菜、毒水果、毒茶叶、毒水产、毒海鲜、毒木耳、毒银耳、毒豆芽、毒皮蛋松花蛋、毒卤菜、毒烧烤、毒火锅、毒火腿、毒鸡翅凤爪、毒香肠、毒肉松、毒速食面、毒方便食品、毒麦片、毒速食盒饭、毒凉皮、毒米粉米线、毒臭豆腐、毒粉丝、毒腐竹、毒竹笋、毒蜜饯、毒糖果、毒瓜子、毒果冻、毒罐头、毒牛肉干、毒薯条薯片虾条、毒纯水、毒酸菜泡菜、毒榨菜、毒辣椒酱辣椒面......"

在中国大陆,有毒食品无处不在,使许多中国人健康受到伤害,得病,致残,甚至死于非命,不仅如此,由于中国大陆的有毒食品出口到世界各地,世界各地的许多人也可能同样受到伤害,得病,致残,甚至死于非命,

类似于中共政权造成的奶制品含毒的令人发指的事件,在中国已发生过许多次,世界卫生组织应采取什么样的行动才能有效的阻止这类令人发指的事件停止发生,不再发生呢?历史的经验值得借鉴。

2003年,《BBC》1月31日报导,世界卫生组织在题为'恐怖主义对食品的威胁' 这份45页的小册子里警告说,在食品中投放农药,病毒或寄生菌,这是故意给平民造成伤害的一个潜在的方法。

他们列举了过去发生的一些事件投毒事件,比如在美国的俄勒冈州,一个邪教组织成员在一家餐馆的色拉柜台放入沙门氏菌,造成750多人食物中毒。

'世界卫生组织'食品安全负责人施伦德说,他们出版这个小册子目的不是引起公众的恐慌,而是让政府提高警惕,加强监察,做好应付紧急局面的准备。

世界卫生组织说,如果恐怖分子故意投毒,那么很多人的健康会长期受到影响,比如出现瘫痪,胎儿畸形甚至患癌症等等。

中共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邪教,近五十多年来,中共邪教对中国民众精神的毒化,对社会伦理道德和传统的摧毁和毒化,是造成这个有毒食品泛滥的基础。在共产文化把人的道德摧毁到所剩无几的当今中国,中共政权是当今最大的国家恐怖主义组织。世界卫生组织面对这样由中共制造的有毒食品全球大泛滥,对全人类的大威胁,世界卫生组织是否可再出版一本题为《中共国家恐怖主义对食品的威胁》的小册子,告诉全人类,在中共的毒化下,受了中共毒害的人,在食品中投放农药,有毒的化工产品,有毒的其它物料,这是故意给民众造成伤害的一个邪恶的方法。

你们可以列举过去在中国大陆在世界范围内发生中共造有毒食品事件中对中国民众,世界民众的伤害,比如这次的毒奶事件,出口到日本的毒饺子事件对中国民众,世界民众的伤害等等。出版这个小册子目的不是引起公众的恐慌,而是让公众,各国政府提高警惕,加强监察,做好应付中共邪教造成的紧急局面的准备。

世界卫生组织若能这样做,必定能帮助中国民众,世界民众认清中共邪教的邪恶本质,加速解体中共邪教的步伐。是一件功德很大的好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