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女险变“贱女孩” 拒绝被潜走正道

发表:2008-09-26 0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0后贱女孩的故事很多网友应该都不陌生,唏嘘之余不免为万千追求成功的演艺界女孩们担心。在09年度中华小姐网赛中一位选手--刘凤园透露自己曾与她们去过同一家影视公司试镜,凭借机智和冷静成功逃离险境,与危险的潜规则擦肩而过。她还详细地揭露了北漂女孩上位的潜规则--至少要经历10个男人,对此道心灰意冷转而把目光投向中华小姐竞选。

差点上了"贱女孩"那张床

刘凤园是一位在校大学生,在博客相册中上传了不少靓照。有一天她在博客中发现有一个自称"源源影视工作室"的工作人员的留言,说对她很感兴趣,邀请她过去公司试镜,如合意将提供表演、模特等机会。

刘凤园过去工作室之后,和"90后贱女孩"遭遇几乎一样,拍完照片之后工作室经理胡卫东开始问她是否接受"潜规则",邀请她下一周过来拍摄外景,可以不回家住在公司那边。刘凤园一听到"过夜"的要求,立即明白了其中的猫腻,于是找了个借口脱身返回学校。后来胡卫东还在她的博客里继续留言,她没有理会。

过了一段时间,她便在网上看到新闻,"源源影视工作室"诱骗少女已经被告上法庭,她不禁一阵后怕,也为当时的明智之举感到庆幸。

 源源工作室留言的截图

想出名,至少侍奉10个男人

作为经常在演艺圈边缘混迹的女孩,刘凤园对其中的游戏规则心知肚明,她详细地道出了北漂女孩在剧组中混出名堂的六步曲,也就是需要闯过的男人关。为了接近导演,女孩子需要不惜一切代价搞定他身边的人,包括小混混和剧务负责人、助手等等,即使是好不容易有了跑龙套的机会,也还要时不时打点摄影师、董事等大小人物。算下来,过通关的女孩子至少经历了10个男人,才能在剧组混上个角。

  刘凤园坚守着一丝清纯

不愿被潜踏上选美之路

目睹这个"近似原始群类的野蛮文化的圈子"每天都在进行肮脏的交易,刘凤园一直在小心翼翼又万分艰难地躲避着潜规则。作为希望从事演艺工作的女孩子,拒绝潜规则意味着丧失很多机会,但是刘凤园不后悔自己的选择。

刘凤园始终希望通过自己的实力而不是身体来赢得成功,中华小姐选美比赛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机会,公正性毋庸置疑,签约TVB的机会更是成名的捷径。网络赛区的评选以投票的多少为评判标准,只需要在空间上展示自己即可,因此无需担心和潜规则扯上关系。刘凤园希望自己的才艺能够得到赏识,没有男人同样也能够实现演艺的梦想。

大赛简介:TVB国际中华小姐竞选由香港TVB主办,前身为国际华裔小姐竞选,至今已成功举办20届。知名艺人如李嘉欣、钟丽缇、袁咏仪、郭羡妮、陈法蓉等人,均出国际中华小姐大赛。大赛自07年开辟网络赛区,此届由网易娱乐与TVB独家合作,将决出5名优胜者参加内地总决赛,争夺中华小姐桂冠。TVB将全程关注内地网络赛事,挑选优秀选手加盟签约艺人。

来源:网易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