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泉专栏】“国保”警察应该保卫国家人民,而不是保卫共产党

民主先声295

作者:郭泉 发表:2008-09-18 1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9月16日),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的杨海东先生一早来南京看我,他想请我讨论他的一个经济案件。不料,他一到南师大就被两名"国保"警察绑架走了。

杨海东先生的案件在经济关系上很简单,但是由于涉及到中共腐败而变得十分复杂。
案情如下:2001年杨海东、朱峥嵘两先生在滨海县投资五金装饰城。 2001年11月19日,与县政府签订了《投资协议书》,县政府出让34亩土地给予投资建设。2002年8月,杨海东、朱峥嵘在提前交清了土地出让金,办理了施工许可证等相关手续后开工建设。2003年4月装饰城近万平方米工程已经封顶。这时,由于地皮急骤增值,某不法商人与滨海县委主要官员勾结,密谋叫滨海土地局以未缴清土地出让金为借口,野蛮收回土地及已建房屋。国土局将土地及房屋收回后,通过弄虚作假的手段,以1388万元价格公开挂牌拍卖,实际分文不收就将土地和资产送给了该名不法商人。
杨海东、朱峥嵘两先生依法向盐城市中级法院提起行政诉讼。却在2003年6月6日,被滨海县公安局非法抓捕。 一年以后,滨海县法院以非法经营罪判处杨海东有期徒刑4年,并处罚金80万元;以非法经营罪判处朱峥嵘有期徒刑1年,并以处罚金10万元。杨海东、朱峥嵘两先生不服上诉至盐城市中院。盐城市中院认定不构成犯罪,并责令放人。2004年8月14日,杨海东、朱峥嵘两先生被释放。
获释后,杨海东、朱峥嵘两先生得知他们的装饰城已被不法商卖掉,并赚取了两千多万元的不法利益。杨海东十多次进京上访,引起中央领导过问。在这种情况下,滨海县政府作出两条处理意见:1、退还杨海东、朱峥嵘已缴的土地出让金248万元及其利息;2、由县国土局起诉不法商,追要资产的拍卖款1388万元。
但是,事情一直没有得到解决。目前此案件已在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南师大的刘旺洪和韦宝平两位老师参与会办此案。但是,省高院至今不进行实体审查。

此次杨海东先生来南京与我会见,就是想请我帮他分析案情、出谋划策,不料,却遭到"国保"警察绑架。

今天(9月17日),原本约好和我上午10点见面的安徽省政协民主建国会(民建)的一位朋友,给我发来信息,说他昨天晚上被几个"国保"警察找谈话了。"国保"警察威胁他说:"郭泉是公安部内控人物,是危险人物",并询问他为什么要约见我。"国保"警察在了解到我们见面只是学术会见之后,仍然强令这位民建的朋友取消和我的约见。

其实,这样的事情,在我身上已经发生了至少几十次了。电话里约好来见我的各地朋友,到南京后立即人间蒸发,数日后,我才得到消息,他们被拘留数日,或被强行遣返原籍。(参见《民主先声》164)

好,现在,我要给大家介绍一下什么是"国保"警察了。

"国保"的全称是"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属公安局内设机构,负责掌握所辖地区的国内安全的敌情、社情、政情动态,研究制定对策;组织指导"隐蔽战线"工作,对重点部门,对象和重点部位开展安保。国内安全保卫大队主要职责是:搜集、掌握处理涉及社会政治稳定和国家安全的情报信息;侦察、控制、防范、处置危害国内社会政治稳定和国家安全的组织、人员和活动;在民族、宗教等领域开展国内安全保卫工作,掌握影响社会政治稳定的不安定因素和重大事件的情况,及时报告、配合处置、防范和打击各种破坏活动;开展境外调研和秘密力量建设。负责对入境居留、旅行的外国人进行管理办理公民出国境的有关手续。

原来该部门还有"打击处理邪教组织,反动会道门组织违法犯罪"的职能,后该职能由"610办公室"实施。目前,各地"610办公室"都已经更名为"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是党委领导下的反"邪教"机构。

"国保大队"( 国内安全保卫大队)在1997年前的名称叫"政保大队"(政治保卫大队)。政治保卫,其实就是"保卫共产党"。之所以改名,是因为1997年中国刑法进行了修改,把"反革命罪"修改成"颠覆国家政权罪"。这样修改的目的,是中共为了对外宣传中国没有政治犯罪,只有刑事犯罪了。所以,"政保大队"也就相应改名为"国保大队"了。

但是,"政保大队"改名为"国保大队",是不是就从保卫共产党,转变为保卫国家和人民了呢?我看,根本没有!
从这几年"国保大队"对我的非法讯问、非法跟踪、非法监视监听来看,"国保大队"唯一职能,从来就没有改变!那就是"保卫共产党"。

那么,"国保大队"到底应该保卫什么呢?是应该保卫国家,还是保卫共产党,做"党卫队"呢?

"国保大队"属于政府的一个机构,而政府是人民的仆人,政府工作人员是人民养活的,所以,国保大队应该效忠人民,保卫国家、保卫人民。

那么,执政党中国共产党是什么呢?其实执政党是政府的组织者和人民意愿的执行者,当然更是人民的仆人(参见《民主先声》232)。

也就是说,"国保"警察是人民的仆人,而中共也是人民的仆人,这两个仆人都是为主人(中国人民)服务的。

但是,现在"国保"警察这个人民的仆人,不保卫主人(中国人民),却去保卫主人的另一个仆人,这不是主仆颠倒了吗?

07年11月,我上书国家主席胡锦涛先生要求中共终结独裁实现民主,"国保"警察立即冲到我家抄家,并对我进行刑事传唤;
08年5月,我因为上书谴责国家地震局在有足够地震前兆和预测的情况下欺瞒四川人民,而遭到"国保"警察的拘传,24小时后"国保"警察将我送入狱中,关押十天;
这两天,我又公开发表了谴责中共在三鹿奶粉方面的监管渎职的两封公开信,不知道这次"国保"警察要把我投入大牢多少天呢。

"国保"警察如果拿出跟踪、监视我的一半精力来跟踪、监视三鹿奶粉的原奶来源和加工过程,我想就不会有数以万计的孩子遭遇肾结石和肾衰竭的危险。

"国保"警察应该保卫国家、保卫人民,而不是保卫共产党。中国人民,才是"国保"警察的真正的主人。

与主人为敌,做恶仆的帮凶,是绝对不会有好下场的。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天理昭昭,罪恶必罚!我们拭目以待!



中国新民党代主席、中国基督教民主党代主席、中国在野党联盟轮值主席 郭泉
QQ:115659144   Skype:gwnguoquan
Msn:[email protected]
手机:13151423196 邮箱:[email protected]
通信地址:(210097)南京宁海路122号南师大文学院郭泉
Eva1998 說 :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