懊运百姓“玩不起”,旅游业叫苦连天

作者:陈锦缘 发表:2008-08-18 0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上截图) 

【看中国记者陈锦缘采访报导】位于欧洲交通心脏的法兰克福机场,成群结队的大陆旅游团已经让德国老外见惯不怪了。奥运期间意料中火红的中航登机处却比格外冷清,归国大陆游客几乎零!只有零星的留学生等回国,老外也没“火”起来。

一位大陆知名旅行社人士,8月15日透露了真情:“从汶川到现在就没客!奥运期间国家不让(旅客)出来,难熬啊!!…”

另一旅行社男士不停按着手机,垂头丧气,希望能找到一位中国人稍带一份文件回国。该不愿透露姓名男士8月16日证实了该消息:“国家要赈灾,就算不是四川省的也要支援灾区建设。加上现在奥运安全,都不让出来,都好几个月了。奥运后怎么样都很难说,唉!……”

国家旅游局于7月20日公布的《关于加强奥运期间出境旅游团队管理的紧急通知》以“7月17日一赴韩国济州岛旅游团发生集体脱团恶性事件。”为由。要求大陆旅行社以赴韩国、日本、欧洲、台湾为重点,“全面清查”出境旅游业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