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百万反迫害签名递交国际奥委会(组图)

作者:肖扬 发表:2008-07-28 06: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肖扬瑞士报導】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五日下午,在瑞士洛桑国际奥委会的对面打出了写有:“国际奥委会知道:来自131个国家的120多万人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支持中国人民办一个没有中共的奥运会”的横幅。同时展示的还有部份政要签署的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的信件。

Bachmann先生在演讲中谈到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在奥运前加剧

◆全球反迫害民意 百万签名递交国际奥委会

当天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调查团(CIPFG)百万反迫害征签结果直接交给了国际奥委会。在过去七个多月的征签活动中,共有来自世界131个国家的1,215,793人签名表示要求中共制止迫害法轮功。

递交的材料中包括:来自世界各国政要、国会议员、以及律师、医生等支持百万征签活动,并要求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信件,签名的总括,在世界各地征签的照片,以及一封向奥委会主席Jacques Rogge征签信。此信将交给联合国人权委员会,信中表达了签名者了解百万征签活动,并同情法轮功学员,希望联合国、自己的国家政府、以及所有人权组织能够有效的帮助立即制止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的迫害。CIPFG组织希望,Jacques Rogge能够通过签名表示对此次征签活动的支持。

因Jacques Rooge在中国,国际奥委会公关经理Tony Burgener作为代表接受了CIPFG的委託人Bachmann先生递交的材料,并表示明白CIPFG希望尽快得到Jacques Rogge答复的要求,会尽快将材料转交给他。

IOC 知道,来自一百三十一个国家的一百二十多万人要求中共政权停止迫害法轮功

◆百分之八十被征签的人都签了名

在递交完材料后,Bachmann先生在演讲中谈道:“总共有700多位各国政要签名或写信,要求停止迫害。”在他自己经历的征签过程中,“差不多百分之八十被征签的人都签了名,这说明,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民众强烈的愿望。是政府向中共提出立即停止迫害的时候了!经济比人权还重要是不应该发生的。”

同时他表示将签名交给奥委会非常紧急,因为:“在2001年将奥运会的主办权交给北京时,中共官员表示,人权会有所改善。直到奥运会前,这个承诺没有兑现。我们有很多证据表明,人权状况甚至更糟糕了。中共以奥运为借口,加剧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妄图消灭法轮功。这是绝对行不通的!这个百万签名还会递交给联合国人权委员会、联合国其他的机构、各国政府、各人权组织,要求他们向中共提出: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国际人权协会征集7631份签名

国际人权协会(IGFM)在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时就一直关注迫害的情况,这次他们也征集了7631份签名,要求奥委会采取措施,为中国人权出力,向中共要求停止迫害。这7000多份签名也由Bachmann先生一起交给了奥委会。国际人权协会代表Fedier先生在演讲中表示:“在筹备奥运会期间,中国的人权,特别法轮功学员(的处境)没有任何改善,甚至恶化了。从今年(二零零八年)年初开始,被(中共)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大幅度增多。有报道表明,在比赛地点,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尤其的多。”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从去年年底到2008年6月30日,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的案例就有8037宗,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残、致死的恶性事件持续不断。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在“奥火”经过的大庆,陕西礼泉县,湖南怀化等地都出现了数十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非法关押,中共甚至连七十多岁的老人和十几岁的孩子都不放过。

Fedier先生还表示:“IGFM非常担心在奥运会结束后会发生什么?至今为止,全球聚焦中国,但是那里侵犯人权还在加剧。我们担心,在奥运结束后会怎么样呢?当世界不再关注中国,在那些维权人士,人权律师,以及法轮功学员身上还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有中共的奥运没有人权

◆中共没有兑现奧運前改善人权的承诺

参加活动的张先生表示:“我觉的作为镇压人民,迫害人民的一个邪恶的政党集团,他没有资格来承办人类的文明之一奥林匹克运动会,这对整个人类来讲是个耻辱,不仅仅是对中国社会来讲,也是奥林匹克历史上的一个最大的污点,所以我们强烈呼吁国际奥委会施加他们应有的压力给中国政府,要求他们兑现当初申办奥运会的承诺,立即停止迫害中国人民,特别是停止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

在IOC前举着在各国征签的照片的Daehler女士表示自己也参加了征签活动,她谈道:“我非常高兴看到,很容易就能征集到签名,因为西藏事件也是中共迫害的,很多人对(中共的迫害)都有所了解。”同时她表示很多人想通过签名,表达他们要求在奥运前停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希望他们的政府,联合国,及各人权组织也就此采取措施。同时他们也表達了他们反对中共这个政权,不赞成奥运会在中国举办的观点,特别因为中共没有兑现自己在申办奥运会时许下的改善人权的承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