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和谐”奥运,防空导弹护“鸟巢”(图)

作者:陈锦缘 发表:2008-07-16 17: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陈锦缘报道】据古希腊传说:公元前9世纪,Elidos的国王Iphitos,为了避免国民免于内战之苦,决定为奥林匹斯山是众神,举办一次运动会,停止战争。奥运因向众神祈求“和平”而生。

而近日,北京官方媒体关于荷枪实弹保障"平安奥运"的宣传铺天盖地。"红旗-7号"防空导弹距离进口"鸟巢"以南仅一公里。海、陆、空三军驻扎北京,"和谐"奥运。据西方估计,此次北京投入的军力,约为雅典奥运的一倍。

北京奥运会安保指挥中心称:北京奥运会期间,警方将以可视立体指挥系统与九大措施确保安全。随着7月20日各国运动员抵达奥运村,官方警戒措施将升级。

海、陆、空三军"和谐"奥运

北京官方12日称:已部署海、陆、空兵力"和谐"奥运,部分陆军属沈阳、北京、济南和南京军区,另隶属总部陆军有航空兵、工兵、防化、卫勤等部队。

奥运期间将24小时待命,官方投入武器装备包括作战飞机、直升机、舰船、地空导弹、雷达、防化、工程保障等。据西方媒体估计,北京投入军力是雅典奥运的一倍。

防空导弹加护进口"鸟巢"

另据官方报道,除了防空导弹加护,奥运场馆周边将部署反核生化袭击部队。记者15日采访了北京市民和土木工程师。

一位高姓北京市民称:"(防空导弹)在那里("鸟巢")大概不超过十天半个月。(主要是看)有没有威胁?有没有飞机过来?"

"陆丶海丶空三军部队从审阳丶北京丶南京丶北京军区全用了。有水的地方就需要潜水人员检查检查。"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