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民运组织联合起来声援胡佳

作者:唐柏桥 发表:2008-04-08 1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6日(星期日)下午,海外多个民运组织联合举办声援北京著名维权人士胡佳的座谈会。与会组织有中国和平民主联盟、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中国事务、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公民自治组织及中国自民党美东总部。会议由中国过渡政府党团工作部部长杨维主持。

中国新民党代主席郭泉委托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主席唐柏桥,在会上宣读了新民党关于胡佳被判刑的声明,一、胡佳是人民英雄,中共却正相反;二、中共必须立即结束独裁统治,实行"全民福利条件下的多党竞选"政治体制;三、通令全党向胡佳先生学习。新民党认为,胡佳不仅仅属于他的妻子曾金燕女士,也不仅仅属于他年迈的父母和才四个月的女儿。胡佳,是中国人民的朋友,胡佳是全世界一切爱好民主自由的人民的朋友。一个人受到了公众的信任,他就被看作了公众的财产。而迫害他的独裁者,正相反。

中共和平民主联盟主席唐柏桥在发言指出:中共在玩火自焚。他号召所有对此仍然保持沉默的人,现在必须站出来制止中共的强权暴行。否则,说不定会成为下一个受中共迫害的人,他还提到:如果中共不兑现当初申请奥运时许下的提升中国人权状况的诺言的话,他宁愿放弃在美国的自由生活而陪同胡佳一起坐牢。去年发起"奥运自由衫"长跑的前中国国家篮球队员陈凯,从洛杉矶打来电话表示声援,表达了他对胡佳的敬意及对中共政权武力判处胡佳的不满。

中国过渡政府总统、中国事务负责人伍凡先生也打来电话表达了与陈凯相同的想法。通过电话连线发表感想的还有全球退党中心负责人李大勇。他在发言中说,不可以对中共抱有任何改良的幻想。中共只会离人民越来越远,犯下的罪孽也越来越深重。只有退出中共,才是每个个体得到拯救的唯一途径。

公民自治组织创办人之一兼中国过渡政府冤假错案调查部部长孙延,在座谈会上谈到,胡佳只是一位持不同政见者,中共在骗取奥运主办权后,非但没有改善人权状况,反而更变本加厉地打压异议人士,实在有违当初所许下的诺言。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中国自民党美国总部负责人陈明也在座谈会上发言谴责中共违背诺言,抢杀藏民,打压异议人士。

会议结束后,唐柏桥宣布将成立全球营救胡佳行动后援会,协助各地从事对胡佳的呼吁和营救工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