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德中国学生:"我感觉非常震惊,真的很美!"

作者:周菲 发表:2008-03-17 05: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周菲柏林采访报导】吴小姐来自中国江苏省,目前在德国求学,出于对艺术的爱好,特地与朋友一起来观看3月16日神韵艺术团在柏林的演出。

神韵展现中国传统的文化和艺术

开场前,吴小姐就一边翻看神韵艺术家们的舞台剧照,一边啧啧称赞。她表示:"这场演出表现了中国传统的文化和艺术,舞蹈和音乐很美,来之前我就觉得这场晚会会出乎意料。我很喜欢蒙古族《顶碗舞》,《大唐鼓吏》让我感觉非常震惊,非常有气势,真的很美!《仙女踏波》的三维立体天幕和舞蹈想要表现的意境配合的很好。"

中西合璧的乐队现场音响效果很好

吴小姐很喜欢中西合璧的神韵艺术团乐队所演奏的音乐,"这是一种很柔美的音乐,而且东方的乐器本身表现的意境与自然很和谐,但是东方艺术和西方艺术还是有不同的地方,我希望西方人能对我们传统的东西了解的更多一点,因为东方的艺术表现的东西更自然。"

服饰色彩鲜艳,歌曲的意境很美


"演员们的着装色彩非常鲜艳,我觉得也采用了现代艺术色彩的搭配。此外,中国舞的动作、形体比芭蕾舞表现的更丰富多样,芭蕾舞也柔美,也是在表现人的灵感和跟大自然的结合,只是表现的角度不一样。作为一个普通观众,我能感受到歌唱家们表现的意境美,我能感受到这种共鸣。总之,晚会节目都很好,能够表现中国传统的东西。"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