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登场柏林 观众反应热烈

作者:周菲 发表:2008-03-16 1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丽斯.玛丽(Lise Marie MOREROD)女士 委托献花

 丽斯.玛丽(Lise Marie MOREROD)女士 委托 把鲜花送给年龄最小的演员婷婷

热情的观众掌声如雷

(看中国记者周菲柏林报导) 神韵晚会于去年圣诞节期间在纽约无线电城成功启动后,将在2月到4月底巡回60多个国家,举办约220 场演出。目前已分别在亚洲和欧洲的十几个国家刮起"神韵风",所到之处无不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作为欧洲巡演的第十站,美国神韵艺术团从3月14日到16日为期三天的时间里在柏林举行四场演出。

3月14日,柏林首场演出终场谢幕时,热情的德国观众热情意犹未尽,暴风雨般的掌声不绝于耳,许多观众起身鼓掌,迟迟不肯离去,已拉上的大幕不得不多次拉开,三次谢幕后仍有依依不舍的观众一步一回头。

3月15日,全体演员在演出结束后登场谢幕时,气氛达到最高潮。在观众不绝于耳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现在, 我们受瑞士著名滑雪运动员, 1977年世界杯冠军获得者丽斯.玛丽(Lise Marie MOREROD)女士的委托, 把这束鲜花送给神韵艺术团年龄最小的演员婷婷。 3月4日,丽斯.玛丽女士在瑞士日内瓦观看了神韵的演出, 婷婷的表演给她留下深刻的印象, 她的心一直跟随着神韵。 她盼望着能再次见到艺术团和婷婷, 并亲自教婷婷滑雪。"


注:Lise Marie为瑞士著名滑雪运动员,15岁时就获得瑞士滑雪冠军,至今总共获得24项冠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