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退休老年人 兴致勃勃观看晚会(组图)

作者:李容 发表:2008-03-03 1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李容巴黎报导】在巴黎的神韵演出吸引了许多退休的老年人前来观看,让我们来听听他们都有什么样的感受。


曾经从事电器、无线广播设备、电视设备工作的退休老人VANDOME

曾经从事电器、无线广播设备、电视设备工作的退休老人Vandome说:"演出很精彩。在巴黎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具有精神内涵的演出,正因为如此,我今天来观看演出。我对中国文化不大了解。但对中国音乐我很喜欢,我经常听这种类型的音乐,我特别喜欢听二胡。

对于在神韵晚会中所表现的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他颇有感受:"对(中国当局)现在仍在镇压一群修炼人,我一点都不吃惊。(中国当局)对待民众很残暴,对动物也是这样。不尊重有感知的人类,我觉得这样很不好。(中国当局)对中国文化的不尊重,就像俄罗斯一样。应该让人有表达意见的权利。


退休的电气公司秘书Velly Lion Cerf女士

 

退休的电气公司秘书Velly Lion Cerf女士说:"演出很精彩,正如我期待的那样,完全没有让我失望。无论从服饰,舞蹈还是音乐角度来看,都很杰出,令人激动。每一个节目都很有意义,都很美,我非常关注在中国发生的一切,阅读很多关于中国的资料,这些节目我都喜欢。"


退休的电信业员工Denise女士和Henri先生(左边两位)有他们的同行朋友

退休的电信业员工Denise女士和Henri先生说:"今天演出是一流的,所有的节目都安排得很好,舞姿优美,服饰也很漂亮,我们是第一次看这样的表演,所有的节目都出类拔萃,节目内容丰富。我们最喜欢《威风战鼓》和《嫦娥奔月》。"


退休会计Monique和原公司秘书Dominique

退休会计Monique和原公司秘书Dominique说:"演出很好,赏心悦目,特别是舞蹈《仙女踏波》和《顶碗舞》,舞姿特别优美。我对中国文化比较感兴趣,我学习过气功、太极拳和扇子舞,所以我很喜欢这方面跟中国有关的演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