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一台高水准的晚会应该加大力度宣传

作者:周菲 发表:2008-02-16 1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周菲杜伊斯堡采访报道】继神韵艺术团2月13日在德国工业重镇杜伊斯堡的第一场演出取得重大成功后,2月14日神韵艺术团又在杜伊斯堡的玛琳托剧院(Theater am Marientor)闪亮登场,为观众呈上一场集中国传统文化与艺术于一身的高水准、高档次的精神享受。

2月14日恰逢西方情人节,一对对情侣卿卿我我,纷沓而至,更为晚会增添了不少喜庆气氛。 中场休息时,记者在大厅里见到了在商业领域工作的杨先生,谈到晚会杨先生兴致勃勃的打开了话匣子:" 我觉得这场晚会很好,因为她弘扬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尤其对在国外长大的中国人和外国人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有很重要的意义。"

他表示"这样一台高水准的晚会应该加大力度宣传,不仅让观众了解其表面,更应在做宣传时让人了解每个节目所表达的深刻内涵。" 他表示,虽然在德国看过一些歌舞演出,但像这样的高水准、高档次的晚会还是第一次。 杨先生对表现藏族少女在雪山下起舞的"雪山白莲"情有独钟。"也许因为我出生在中国东北,所以对雪山和草原比较向往。"他笑着说道。

此外,他表示岳飞"精忠报国"的舞蹈很感人。"正如岳飞脍炙人口的‘满江红'所表达的爱国情怀一样。无论在任何国家,任何朝代,任何历史阶段,‘国家兴亡,匹夫有责。' "而且他也对岳母在关键时刻能以江山社稷为重,不计个人利益的胸怀感到敬佩。 当被问到神韵晚会与其它晚会的区别时,他表示每台晚会的内在含义不同,文化背景不同,传递给观众的信息也不同。他认为神韵晚会是一台非常成功的晚会,作为中国人了解晚会所传达的内涵也许并不难,能让具有不同文化背景的外国人也了解其内涵是不容易的,但神韵做到了这一点,她向中西方观众传达了中国的传统文化理念及艺术修养,所以她能取得巨大成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