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无法想象有谁还能使节目更完美(图)

作者:周菲 发表:2008-02-15 2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周菲杜伊斯堡采访报导】 神韵艺术团2月13 日欧洲首场杜伊斯堡(Duisburg)演出不仅吸引了大量的海外华人,也吸引了大量的德国观众前来观看。

现居多特蒙特(Dortmund)祖籍中国广东的Dang小姐表示:"晚会对人起到了非常正面的作用,舞蹈的节奏感很强,我能体会到其中的能量。实际上所有的节目都非常好,尤其是击鼓的节目,象这样完美的演出我还是第一次看到。"

宋先生和王先生来自中国大陆,目前在科隆求学,谈到晚会宋先生满意的笑了:"我觉的整场晚会非常维美,非常好!如果有机会明年我还会再来。"

Bogalekli女士在中场休息时接受采访

Bogalekli女士也表示:"我在大街上得到了有关神韵的宣传广告,被其中美丽的画面和中国的传统文化所吸引,因此决定来看这场演出。这场演出真是无可挑剔,我无法想象有谁还能使节目更完美!"

Petra Starmann女士

Petra Starmann女士是个个体户经营者,她表示:"整台晚会中国传统味十足,无论是舞蹈,还是音乐都棒极了,真是无可挑剔。实际上我喜欢所有的节目,不过击鼓的舞蹈更是我的钟爱,因为我曾经打过日本鼓,我觉的它们有些类似。"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