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蔚专栏】觉醒人士2008年新年文告

作者:刘蔚 发表:2008-01-02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唤醒国人之146-觉醒人士2008年新年文告

刘蔚 2008年1月1日

【《唤醒国人》题记:

我《唤醒国人》系列文章讲述中国普遍存在的现象,愿唤醒13亿中国人认识到来自西方非主流的马列共产党自1949年建政以来,没有也不可能制造一寸土地、一两矿产、一滴水,但它靠武力霸占老天给每个人赖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矿产、水等自然资源,迫使人民为了生存到它那里高价购买这些资源,按现在2007年的币值,仅这一项每个人一辈子就要给共产党白白挣30万元人民币。共产党同样靠武力垄断全国经济,一手决定人民收入,一手决定人民支出/物价,实际上收人民80%以上的税。这就是13亿人生活困苦的两个根源。

共产党为了压榨人民,不断挑起人民之间的攀比,争斗,毛泽东时代就害死了八千万人中国人。2000年以来共产党管区每年的非正常死亡达320万人,包括200万自杀的人中死亡的28万,污染死亡的75万等等。今天2007年13亿人18岁以上的人平均400元人民币一个月的收入根本解决不了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问题。而共产党的3000名高干子弟拥有的财富达2万亿元人民币,平均每人6.7亿元。今天共产党管区0.4%的人占有那里70%的财富。同时在共产党大力破坏环境进行生产的情况下,污染,干旱,洪水在加剧。几十年来,共产党只给了人民一个自由,就是给它挣一辈子钱,歌颂它一辈子,除此之外,它都会来打压。

西方马列共产党使中国历代几千年中,人民拥有老天给他们每人的一份土地等自然资源,实际上实行市场经济的状况倒退到每人的一份自然资源被武力霸占,实行武力垄断经济,人民被疯狂压榨的状况。这是中国几千年历史上出现的唯一的一次重大倒退,来自西方的马列共产党也是中国几千年来唯一的反革命,反动派。13亿人每个人都有一部血泪史,就看你愿不愿意承认了。

现在的中国是压榨和被压榨的双方。一方是占不到人口千分之一的共产党的局长们,他们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物价,实际上收人民80%以上的税,武力霸占老天给每人赖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矿产、水等自然资源,现在他们就是不从单位拿钱,一年的收入都是三百万元人民币以上;而另一方就是13亿人了,自己的收入,支出被共产党的局长们决定,实际上缴80%以上的税,老天给自己赖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矿产、水等自然资源被共产党的局长们武力霸占,痛苦比欢乐多。再也没有第三方了。现在我们民众可以做的主要有给13亿人中认识或不认识的人讲我们的生活为什么这么苦的真相,一辈子至少给一个人讲,欢迎各位传播《唤醒国人》的题记和文章。当哪天13亿人中有一半人认识到这些真相,共产党的统治就持续不了两年。

在结束共产党的统治后,年满18岁的约10亿人一人一票表决,赞成票超过反对票后,民主平等的新中国实行以下四项制度:

1市长、省长、总统由当地年满18岁的公民一人一票选举产生,任期四年。

2 公民享有游行结社,兴办实业的自由。

3 平分共产党管区的财产,主要是住房,货币。在压榨人民的共产党几十年按权分配财富的制度下,几十年来好人吃亏,坏人得利。新中国将共产党管区2007年现有的平均每人23平方米的住房,以23平方米为单位编号让13亿人抽签领取。住房是人民建的,人民不用交房租,这辈子住的问题就解决了。将共产党管区的现有的学校、企业、货币等价值100万亿元人民币的财富平分给人民,于是与其它政权更替一样,宣布人民币作废,13亿人每人领取10万华元,币值与人民币相当。

4 自然资源一人一份。楼房地也是土地。每位年满18岁的人不花一分钱,在政府抽签领取老天给他的一份住房地、商用地、和耕地三种地,总面积在1,000平方米以上,死后不遗传,由政府让后来满18岁的人抽签领取。民选政府每年将当年开发的石油、森林、金、银、铜、铁等自然资源的产值,扣除人员,设备费用,开13亿张支票平分给13亿人。

以上是这四项制度。通过实行上述制度,共产党管区累积了几十年的冤屈、贫困都可以得到解决,每个人的住房、吃饭等基本生活也可以得到解决。13亿人拿回属于他们自己的财富,本身就是对正义和人权的巨大维护。

凡是基本上赞同本题记的人可以相互称为觉醒人士,觉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于相互交流。我们进行的是一场使13亿人摆脱共产党压榨,拿回我们被抢去的财富,拿回老天给我们每人赖以生存的包括上千平方米土地等自然资源,建立民主平等新中国的伟大的全民大革命。一样的痛,一样的泪,13亿中华儿女们,起来,向着人人都有自己家园的新中国前进!
刘蔚 2007年9月4日】

现在是北京时间2008年1月2日的凌晨两点,美国时间2008年1月1日的中午,这个时候全球都已经进入了2008年。首先向各位追求民主公平的人士活到了2008年表示祝贺。作为觉醒人士的发起人,本文与本题记是一致的,基本上赞同本题记的觉醒人士也应该基本上赞同我们2008年的新年文告。

过去的200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发生了很多重要事情。当今世界190个国家中,120个国家已经实现了民众一人一票选举总统,市长的民主制度,但邪恶专制力量依然强大。来自西方的马列共产党统治着13亿中国人,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使中国成为当今世界正邪交锋的主战场。这一点一些人还没有认识到,但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认识到了。

如我们题记说的,来自西方非主流的马列共产党自1949年建政以来,没有也不可能制造一寸土地、一两矿产、一滴水,但它靠武力霸占老天给每个人赖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矿产、水等自然资源,迫使人民为了生存到它那里高价购买这些资源,按现在2007年的币值,仅这一项每个人一辈子就要给共产党白白挣30万元人民币。共产党同样靠武力垄断全国经济,一手决定人民收入,一手决定人民支出/物价,实际上收人民80%以上的税。这就是13亿人生活困苦的两个根源,根本不是共产党说的资本原始积累,初级阶段。

在物价比1980年代上涨100倍的情况下,今天2008年的3500元人民币就相当于1980年代的40元。2008年一个人要解决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需要3500元一个月,我们就把能解决基本生活的都算为富人好了。今天中国是1%的富人和99%的穷人。从实物看,一些人看到共产党管区城市里高楼林立觉得兴高采烈,我们看到的是满眼的罪恶,公开的抢劫。那些用老天给我们民众土地等资源和民众劳动建起来的住宅楼,商务楼,有我们民众的一份吗?我们不但没有产权,没有使用权,还都被高收费。完全是给共产党的局长们白干。这样下去干一万年,我们民众还是一无所有。

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共产党实行的是刺刀经济。认识到了实行刺刀经济的共产党没有给我们带来进步,而是使中国历代几千年每人拥有老天给它生活的上万平方米的土地,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无忧的状况变为百姓没有一寸土地,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无法解决的状况,给我们带来的是重大退步。共产党几十年来是贼喊捉贼地骗人,它才是中国有史以来唯一的反革命,反动派,最大的汉奸。

一些人说,"抱怨有什么用?"或者"你们有本事把它推翻掉"或者"无奈"。一个人能唤醒另一个人他就起了作用,保本了,能唤醒两个人,他的人生就是成功的。不能要求一个人去改变一个市,不能要求一个人去起一万个人的作用。几十年来,大陆社会没有进步还在退步的重要原因就是很多人觉得如果他们一个电话,世界没有改变,他们就认为无能为力了,把自己当成了神。即使我在有生之年看不到共产党垮台了,我的人生仍然是成功的。以各种方式看到我《唤醒国人》文章的读者应该早就超过十万人了,不少地方自己传播着我的文字。一些人因为我们主张民主公平的人士一个人或几个人在有生之年没有结束共产党的统治而取笑否定我们,他们心里根本没有一个公正的标准。 一些人还以为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后中国民众的生活会更好。实际情况根本不是那样。与1980年代相比,90%的中国人的实际收入是下降的,比我们中国历代几千年一年劳动日在100天以下就解决了基本生活更是差得远了。什么是标准?不是比周围两个人多两元就是标准,一年的劳动日在100以下就解决了住房,吃饭等基本生活才是标准。

随着共产党局长们1990年代以来将民众创造的企业,住房,教育,医疗等财富,福利的瓜分掉,取消掉,污染干旱高温的加剧,以后中国民众的日子会更苦。2000年以来中国每年因污染死亡的人数达75万人,每年因过度工作死亡的人数达60万人,还有每年200万人采取自杀行动。 2007年11月的一个星期六,重庆市家乐福超市降价10元销售5公斤一桶的食用油引来上万人抢购,拥挤,结果踩死四人,踩伤30人。职业和业余卖身求生存的女人也达两千万人了。民众已经活不下去了。而共产党局长们掌握的财富与日俱增,同样就看看城市里那些林立的高楼,都是他们武力霸占的财产。他们制定的买房就是买70年使用权的法律意味着白领辛辛苦苦当几十年房奴,好不容易买到了房,也该被局长们没收了。他们的子孙要住就又只有到局长们那里天价购买。

2007年5,6月间共产党管区开始的这一轮通货膨胀还没有结束。猪肉价格从2006年的5元人民币一斤涨到了2007年的15元一斤,而民众的工资没听说有涨。 中国历代几千年是儒家,道家,佛家,基督教,伊斯兰教等文化自由传播的时代,与今天的美国一样是多元文化的国家,根本不是共产党描述的单一文化的国家。过去的2007年共产党依然对法轮功,基督教等信仰团体严重地打压。 过去的2007年共产党对主张民主,公平的人士也依然是严重地打压。2007年9月关押了高智晟,11月将郭飞雄判刑5年,12月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拘捕了胡佳。我们也不会忘记它在2002年逮捕的王炳章等人。共产党的捉人使反对它的人减少了吗?没有。

2007年继春天退出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的人数达到两千万之后,在2007年12月有突破了三千万人。越来越多的人敢于发表自己的见解了。2007年10月安徽省政协委员汪兆军发表了四万字的致胡温的公开信。11月南京师范大学教师原民盟成员郭泉发表了六封以上致胡温的公开信,12月被民盟开除的他宣布成立不从属于共产党的新民党。他说新民党目前的基本力量有知识分子、失地农民、被买断工龄的工人、复转军人、学生等,这些领域都有代表支持组党,第一批党员有800万人。

同时越来越多的人与我们觉醒人士一样认识到土地是老天给每个人生活的资源,应该一人一份。2007年12月黑龙江富锦地方四万农民收回了被共产党霸占的土地,按人口分配了土地,在网上发表《告全国同胞书》,宣布拥有土地的所有权。也是12月陕西省三门峡库区7万农民也收回了土地,宣布拥有土地的所有权。至于还在向共产党要回自己土地的农民就更多了。

2007年就中国的基本情况来说,就是民众生活更加困苦的一年,也是民众觉醒程度明显提高的一年。这是一个压榨民众的党执政的必然结果。共产党当然想继续维护其统治,在思想文化领域,它已彻底破产了。所以对于主张民主公平的文字,如《九评共产党》,《解体党文化》,我的《唤醒国人》系列文章,它都不敢用它的主要媒体来批评否定了。现在民众也不那么容易被它骗了,它要否定一篇文章,那按规矩它就应登出被它否定的文章。同时,判定谁对谁错还是要读者一人一票来表决。

简单地说,2007年正的力量在增长,邪的力量在下降。 共产党保持其统治也绝不是捉人,发枪能解决的。我们反复讲今年2008年对共产党否定的人有10亿,它要真来捉1亿人,谨防把它捉垮台。作为一个压榨民众的团体,它不会也不能把中国人都杀光,杀光了它压榨谁?它靠发更多的枪给更多的人也解决不了问题,根本上它有多少人能信任到发给他们枪的程度?相反,我们看到共产党对军械库管理很严。2001年中美撞机时,美机降落到海南陵水军用机场。几十分钟之内,中共军不知道怎么办,因为找不到枪。几十分钟之后才找到几十支枪。

或者共产党把它抢去的财富还些给人民,但也难有效果。好比你抢别人100元,你就还20元,这事情就完了吗?何况被抢的还是13亿人。共产党的局长们不武力霸占老天给我刘蔚,你李伟,她张燕的一份土地,矿产等资源去致富,可能获得比我们多千倍万倍的财富吗? 对于海外华人来说,中国的事情也是与之有直接关系的。在中国实现民主公平后,出生在中国生活了18年以上的每人都有权领取老天给他生活的上千平方米的土地,死后不遗传,由民选政府让后来满18岁的人抽签领取。这样,他生活在海外也可以把他的那份土地租给在中国的中国人。当然我们觉醒人士的重大政策都会经过全国满18岁的10亿中国人一人一票的表决,赞成票超过反对票才实行,赞成票不超过反对票就不实行。在共产党治下生活的很多人根本不知道自己该有哪些权利,哪些财富,觉得只要不被它打成反革命就谢天谢地了。

在北京时间2008年1月1日,美国时间2007年12月31日,中国过渡政府宣告成立了,伍凡任总统,袁红冰任议长。这是中国民众追求民主公平又向前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在这里我们向中国过渡政府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 共产党意图通过攻占台湾,美国直至全世界舒解它面临的矛盾,那样也办不到。因为不管它攻占了多少土地,民众脚下还是一寸土地也没有,住房,吃饭都要到它局长们那里高价购买。民众还是会反对它。共产党在1997年拿回了香港,1997年之后中国民众对它的反对减少了吗?没有,增多了。

现在的中国是压榨和被压榨的双方。一方是占不到人口千分之一的共产党的局长们,他们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物价,实际上收人民80%以上的税,武力霸占老天给每人赖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矿产、水等自然资源,现在他们就是不从单位拿钱,一年的收入都是三百万元人民币以上;而另一方就是13亿人了,自己的收入,支出被共产党的局长们决定,实际上缴80%以上的税,老天给自己赖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矿产、水等自然资源被共产党的局长们武力霸占,痛苦比欢乐多。 几十年来中国民众追求民众公平已经走过了漫长的道路。

2007年可以说是一个等当点或者中间点,一旦通过这一点,就不会逆转了。就象化学中的,通过等当点后,以前是酸性,以后就是碱性了,或者以前是碱性,以后就是酸性了。

回顾历史,中国人追求民主公平的道路上是有逆转的。如1989年前接受民主的人是在增加,1989年以后10来年接受民主的人是在减少。但1999年法轮功被镇压开始,大法弟子和其它正义人士不懈地讲真相,呼吁民主公平,接受民主公平的人越来越多了。 这也好比旅行,我们已经走过了有其它支路的地方。现在从我们这点到终点是一条直道,终点就是共产党下台,我们再也不会迷路了。这条路就是中国的解放根本上要靠13亿人的觉醒,要靠我们主张民主公平的人士唤醒13亿人,当哪天13亿人中有一半人如我们一样觉醒了,共产党的统治就持续不了两年。 今天我们是在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向13亿人讲真相,而不是象1989年那样固守一个地点。看见共产党的警察在这条街,我就去另外一条街讲真相;看见他们白天上班,我就晚上讲真相。普通军警也是该站在我们觉醒人士这边的。我们实在看不出共产党还有什么办法来阻止民众的觉醒。全国军管?说实话,我一个老百姓真不怕它把子弹发给全国军队,到时候哪支部队要起义未必是它能控制得了的。还是我们反复讲过的,要是靠多捉人,多发枪就能解决共产党的"稳定",那它的"稳定"早就不是一个问题了。 可以说2007年是我们主张民主公平的人士取得重大胜利的一年。2008年我们没有理由不继续唤醒民众,13亿民众没有理由不更加觉醒,早日拿回老天给他们的土地等资源和1949年以来他们创造的财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