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专栏】“关于中国的24个为什么”的简答(三)

作者:文正 发表:2007-12-28 2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既然人民代表大会是国家的最高权力机关,为什么却必须在党的领导下工作呢?

答;中共是前一年开党员代表大会,之后的一年开所谓的人民代表大会,而这所谓的人民代表绝大多数又是中共指定的党员、团员,也就是说:所谓的人民代表大会,实质上还是个中共邪教组织成员代表大会,即使这样,所谓的人民代表大会也不能拿出超越中共前一年开党代会时定下的实质的东西,只能起一个中共的橡皮图章的作用,在正常的人类社会,所谓的人民代表大会,实际上就是民选的议员组成的国会,那是真正的人类社会的一个国家的最高权力机关,中共宣称什么人民代表大会是国家的最高权力机关,而这个国家的最高权力机又必须在党的领导下工作,正说明了中共是一个反人类的共产邪灵附体的邪教组织,它领导下的一切所谓的权力机关都是非法的。

20、既然工人阶级是国家的领导阶级,为什么却大量下岗,沦落到了社会的最底层呢?

答:中共说工人阶级是国家的领导阶级那是它欺骗工人为其卖命时的一句鬼话。中共邪恶的历史使命就是毁灭全人类。其使用的邪恶手段之一,就是利用一部份人群和另一部份人群相斗,死伤的是人类,在另外空间附体中共这个邪教组织的共产邪灵从中吸取它所需要的邪恶能量,这个过程中,它会对守其利用的那一部份人群好话说尽,目的就是要那一部份人群为其卖命,当那一部份人群的利用价值对其不大时,或者说,它要转向加重残害那一部份人群时,那一部份人群的生存状态就会恶化,中共使许多本是中国工人创造出来的国营、集体工厂资产流失。工厂倒闭,就是因为现在的那一部份中国工人为其利用的价值不大,它要从迫害这一部份中国工人中吸取它所需要的邪恶能量。这就是为什么有中国工人大量下岗,沦落到了社会的最底层的真实原因。

21、为什么彻底的唯物主义者,却十分崇拜一种虚构的主义,将其作为终极真理,不允许其他思想的存在呢?

答: 从古到今,正常的人类都相信、都知道,我们所生存的这个世界,除了人类生存的这个表面空间外,还存在许多人的肉眼难以看到的另外空间,在这些另外空间中有许多种生命存在,主要是神,还有鬼、魔等生命体。中共是反人类的,所以中共的死党自称为彻底的唯物主义者,这个彻底的唯物主义者最基本的特征就是不信神。不信神,它就不怕做坏事会有恶报,他就敢自称是无所畏惧的。无法无天,信神能让人向善,信鬼能让你不敢作恶,相信地狱,不敢做坏事,怕惩罚。彻底的唯物主义者,不信神,不信鬼,变成了只信这个表面空间的物质利益主义者,什么坏事都敢干。共产党执政的政权一旦成立以后,历史上所有最残暴的事情,最破坏自然的事情,最不顾后果的恶事,不管是在人性上还是对付自然上。全都是共产党国家干出来的,就是因为他们把眼前的物质利益看成第一位。而不在乎其他任何东西。

但是,正常的人类是有信仰的,过去,正常的人类是信神的,中共邪灵要强行改变人的信仰,就用暴力和谎言来强迫和欺骗人们去十分崇拜一种虚构的、害人的所谓的马克思主义,将其作为终极真理,不允许其他思想的存在。妄图达到它最终毁灭人类的罪恶目的。

22  为什么彻底的唯物主义者,却总是政治挂帅,文山会海传达指示统一认识,大搞意识形态的东西呢?

答:人的行为是受人的思想意念支配的,中共的政治的最终目的是毁灭人类,这个邪灵知道可以通过控制人们的思想来操控人们的行为,
而中共总是政治挂帅,文山会海传达指示统一认识,大搞意识形态的东西就是要想控制人们的思想,从而可以通过控制人们的思想来操控人们的行为,最终毁灭人类。


23  为什么彻底的唯物主义者,却特别喜欢做表面文章,虚夸瞒报,标语口号满天飞呢?

答:中共的那些所谓的彻底的唯物主义者,其思想理论的特征就是"假、恶、斗",它以暴力加谎言来杀人、骗人、害人,它特别喜欢做表面文章,虚夸瞒报,标语口号满天飞,正是它以暴力加谎言来杀人、骗人、害人的一种邪恶的表现,一种邪恶的需要。

24  为什么彻底的唯物主义者,却热衷于控制精神思想,总是早请示晚汇报,表决心表忠心写检讨呢?

答:中共的那些所谓的彻底的唯物主义者知道:只有控制人的精神思想,才能让它任意的残害人、宰杀人。总是早请示晚汇报,表决心表忠心写检讨,这种控制人们的精神思想的邪恶手段,在文化大革命时期达到了顶峰。在这几十年间,中共控制人们的精神思想的骗人功夫变得更加"精致"、"微观",是其流氓欺骗本质的自然延伸。

但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九评共产党》的横空出世,告之人类的是天灭中共的天意。已有超过三千万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的退党大潮,就是这个天意在人世间的一个显现,靠杀人起家、谎言治国的中共邪教彻底解体灭亡的日子已是指日可待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