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专栏】"关于中国的24个为什么”的简答(一)

作者:文正 发表:2007-12-25 22: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上有一篇"关于中国的24个为什么? "的帖子,试简答如下;

1、宣称"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可又标榜"他是人民的大救星",如何解释?



答:马克思主义是以无神论为其理论武器之一的,它之所以要:宣称"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是因为它要人们不去信造出了人的真正的神,不按照真正的神传给人道德标准、文化去生活,而去信它的那一套歪理邪说,到了毛泽东那里,它本人是相信有神的,但是,它的思想观念是反对正神的,它要推翻人们对正神的信仰,它起而代之,让人们把它作为人间的"神"来供奉,所以,毛泽东要其信徒一会儿高唱《国际歌》中的"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一会儿高歌《东方红》中的"他是人民的大救星",这种理论上表面的矛盾,正是共产邪教歪理邪说的特征之一。维持这种共产邪教歪理邪说的的手段就是对反对者、质疑者血腥的暴力镇压。今天,有人能堂堂正正提出这个问题,我们能理智的讨论这个问题,则显示了人们正在找回自己对正神的正信。彻底清除共产邪教的歪理邪说对人们的毒害。

2、宣称我们的人民聪明、勤劳、勇敢、善良,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民族,可最优秀的民族在经历了5千年灿烂悠久文明历史之后,又经过50多年最先进最理想制度的熏陶,最后却仍然因为素质太低下而连最基本的民主权利都不配拥有,如何解释?



答:我们的人民聪明、勤劳、勇敢、善良,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民族,这是我们的人民创造了5千年灿烂悠久文明历史之后的正确结论。是全人类公认的事实。



中共非法建政后,所推行的所谓的社会主义制度是这个世界上最落后最低下的邪教制度,正是在这个最落后最低下的邪教制度的摧残下,我们的人民失去了许多基本的生存条件,许多聪明才智被扼杀,勤劳被榨取到最后一滴血,勇敢被利用、被镇压,善良被欺骗,被愚弄。但,即便这样,有着深厚神传文化根基的我们的人民的素质也不低下,说我们的人民素质太低下的是中共邪灵。是中共邪灵的素质太邪恶,它才诬蔑我们的人民素质太低下,并以此为借口,剥夺了我们的人民最基本的民主权利。


3、为什么我们的领袖总是最英明、伟大、正确的,而我们的人民却总是最愚昧、落后、无知的呢?难道说英明的领袖没有能力或不愿提高人民的素质?

答:我们的领袖并不是真正的我们的领袖,是中共邪灵强加给我们的,

是一个假的我们的领袖,这个假领袖骨子里总是要最邪恶、卑鄙、阴毒,才能与共产邪灵沆瀣一气,拼命要把聪明、勤劳、勇敢、善良的人民压榨和毒害成愚昧、落后、无知的人民。所以说"英明的领袖"从来就没有提高人民素质的愿望,更不具有提高人民素质的能力,它们是人民的大灾星


4、为什么我们的制度最先进、政府最英明、领导最伟大、人民最勤劳,可国家却很贫穷落后呢?

答:国家的很贫穷落后正是中共推行的所谓的社会主义制度是这个世界上最落后邪恶的制度,中共政府最腐败无能,中共的领导最邪恶、卑鄙、阴毒的一个明证。所以,人民即使最勤劳,国家却只能是很贫穷落后



5、为什么党中央一心反腐,可反了十几年,贪污腐败却不见减少反而日益严重了呢?难道说中央的反腐决心不够大、能力不够强?

答:这个所谓的党中央从来就没有真心反腐过,它知道,只要真心反腐败,它这个邪恶的共党必亡,反了十几年的腐败是作样子骗人的,骨子里却是越来越腐败,这是它邪恶的本质所决定的。因此,它高叫了十几年的反腐败,贪污腐败却不见减少反而日益严重了。这就是说邪党中央从来就没下过反腐败的决心、更不具备反腐败的能力


6、宣扬无产阶级的先进性,宣扬暴力革命,可当无产阶级消灭有产阶级而成为国家主人并占有全部社会财富后,他们还能称为无产阶级吗?还能保持先进性吗?我国的无产阶级真正成为了国家主人吗?

答:真正的工人并不是什么无产阶级,更不是什么流氓无产阶级,所谓的无产阶级是共产邪灵从人类社会中强分出来的,是被它利用来残害人类服务的,它自己就宣称无产阶级是流氓无产阶级,它利用的就是无产阶级的流氓性,所以,宣扬无产阶级的先进性,就是宣扬无产阶级的流氓性,流氓无产阶级被利用来搞暴力革命,使它们的人性在暴力革命中走向毁灭。以人性在暴力革命中走向毁灭的无产阶级中的许多人,以不具备人的基本道德,失去了的基本特性,当它们消灭有产阶级而成为国家主人并占有全部社会财富后,它的流氓性就更登峰造极了,它就走向彻底的解体灭亡。而真正的工人在中共邪灵解体灭亡后,才能和社会的其他阶层一起,享有民主国家的公民应有的一切权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