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路专栏】比山西黑砖窑更黑的黑窟,谁来关注?

作者:晓路 发表:2007-06-20 19: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西黑砖窑奴工事件被曝光后,震惊中外,全国一片谴责之声,网民们更是义愤填膺。

把活生生的人关在地狱般的砖窑中,并且多是儿童和残障人员,最小的只有八岁。门口有狼狗守着,里面有监工看着,一天工作十八、九个小时,吃的是猪狗食,做的是牛马活,睡的是猫臊窝,没有工资,动不动就挥动鞭子,以血肉之手去棒刚出窑的砖块,烫得浑身上下是伤也不到医治,十七八岁的姑娘当作性奴,还有的被活活打死。这哪儿是现代文明的21世纪啊,分明是原始社会的悲惨场景。使人们看到了比万恶的“旧社会”还要万恶的“新社会”。

然而,在中国,还有比这更触目惊心、令人发指的黑幕,那就是中共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劳教所和魔鬼集中营,那里曾经发生且今天继续发生着比山西黑窑更黑的奴役、酷刑和虐杀,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取暴利,最后毁尸灭迹。

黑砖窑事件的主要作恶者是地方地痞恶棍,背后是政匪、警匪沆瀣一气,相互勾结,牟取暴利,其实质是中共领导下,人们道德尽失,为利是图,不择手段,整个社会走向黑化。由于媒体曝光,民愤极大,加上国际舆论,中共高层不得不批示严办。

然而由于镇压法轮功是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集体作恶,虽说这种迫害长达八年之久,受害人达到上亿人,其中被关押的保守一点说至少十万人,多少人流离失所,家破人亡。江氏流氓集团连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事都做得出来,在“从名誉上搞臭、从经济搞垮、从肉体上消灭”、“怎么对法轮功都不过分”、“打死算白打”的密令下,什么惨绝人寰、丧心病狂的事什么干不出来?

中共镇压法轮功,这比山西黑砖窑更黑的黑幕,何时能在国内媒体上曝光,谁来关注?谁来批示?这场旷日持久、涉人众多又异常惨烈的迫害,何时才能停止?我善良的同胞何时能从地狱般的黑窟里解救出来?

这里我更提醒胡温,不要漠视和掩盖身边的罪恶,作为国家最高领导人,漠视和掩盖就是渎职、就是纵容、就是犯罪。你们在位快五年,相信你们不会亲自迫害法轮功,并且在某种程度上在抑制迫害,但罪恶就在你们的眼皮低下,在其位就谋其政,不能不闻不问不理,你们不是常说执法为民,法轮功学员不是人民中的一部分吗?你们不是讲和谐社会吗?发生这么惨重这么大面积的非法迫害,社会怎么和谐得起来?你们不是教导人们知荣懂耻吗?发生这么严重的人权灾难,是不是人类文明的最大耻辱呢?

我也希望广大民众能主动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就像关注山西黑砖窑事件来关注善良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情况,揭露黑暗,曝光真相,全民努力,制止迫害,在不久的将来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绳之以法。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