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原党支部书记刘杰英(图)

作者:李东尼 发表:2007-06-13 2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杰英,原­中共辽宁省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科技干部,有30年党龄的她于2005年书面申请退党。只因为修炼法轮功而被迫害、生命受到威胁的刘杰英,于2007年2月到法国探亲,随后决定暂不返回大陆。


她是因何做出了这样的选择呢?本报记者对刘女士进行了采访。

记者:您当年为什么要入党三?
刘女士:很简单,为了追求「上进」,当时作为插队知青要求入党是很自然的事,没想追求什么名利;至于说做党支部书记,是当时被人推荐上去的,我也没有多想。

记者:在对法轮功迫害后,您是怎么想的?
刘女士:在迫害初期,单位领导找我谈话,不让我再继续修炼。这使我想起当初我为什么要修炼法轮功。
1997年修炼前,我被心脏早搏、颈椎增生、子宫肌瘤、乳腺增生等病魔纠缠。虽然可以公费医疗,病痛却得自己承受。是法轮功让我变成了一个无病一身轻、身心健康的人,身体变化和精神境界的提高更加坚定了我修炼的信心。
以前,我很要强,凡事爱较真。修炼后,整个人变了,对待平时发生在周边的矛盾,无论是家里或单位的,都能告诉自己:「我是修炼人,是修真、善、忍的,我不能动气。」当个人利益受到损失的时候,过去我都会想方设法找平衡。修炼后,我就会想到:「修炼人不计较利益得失,该是我的不会丢,不是我的我也不要。」无论在生活上还是在工作上都用真、善、忍做标准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工作一丝不苟、兢兢业业、任劳任怨。
我认定:「大法好,无论在身体和精神上都使我深深受益,大法时时在改变着我,是大法在教我要做一个时时刻刻为他人着想的好人。」所以我在各种压力下,一直选择坚持修炼。

记者: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中共的干部,是什么­因使您决裂中共,而且勇于站出来揭露它呢?
刘女士:2005年初,在阅读了《九评共产党》后,看清了中共靠武力掠夺政权的血腥发家史。中共一直在用谎言欺­中国人民,所谓的改革改变不了它邪恶的本质。在中共执政后,迫害致死八千多万民众,在8年间还迫害死了数千名法轮功学员,中共迫害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采取的是人类历史上最残酷的手段,彻底剥夺了宪法赋予公民的信仰自由权,中共把一己私利凌驾于法律之上。这一切使我更加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不再对它抱有任何希望,于是便决定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我声明退出中共邪党,抹去兽印!」 之后,我书面申请退党,连续一年多没交党费,同时也劝周围的人退出中共。

记者:您为什么放弃优越的生活,决定留在法国?
刘女士:2006年3月海外各大媒体大量报导了大法弟子被活体摘取器官事件,我的内心很受震撼。阅读《九评》让我认清了这一事件的发生根源是中共,为了让世人了解中共本质、制止中共继续行恶。同年3月底我在钞票上书写「退党保平安,天灭中共!」等内容,因而被「610」(「610」是一个专门镇压法轮功机构)的警察抓捕到当地的张士劳动教养院进行迫害。警察到家非法搜捕,掠走我的电脑和私人物品。
劳教所都是铁窗、铁门、铁栅栏,室内到处布满了针孔式监视器。「帮教」和恶警每天轮番夹攻,用噪音在法轮功学员耳边持续灌输诋毁法轮功的言辞,强迫被非法绑架来的学员收看污蔑法轮功的录像。不转化不让睡觉、不让洗澡、不让离开洗脑室、不许与外界联系­­甚至上厕所都有人寸步不离地监视。「帮教」们讲:「不转化,就送你去监狱。」为避免亲朋好友因我而受牵连,我违心地同意转化了。但是,因同意转化而后悔、内疚、耻辱的阴影,远远比肉体上所受的迫害更加让人持续痛苦、挥之不去,让我感觉到心在滴血、在被刀割。
我被非法关押了22天。最终,亲人通过朋友辗转找到相关负责人评理,劳教所才放我回家,前提是不能反弹(再修炼法轮功),不能出去讲被非法迫害的真相,不能与法轮功学员接触。事后「610」变相勒索要好处,他们及街道相关负责人不定期地到单位对我回访、监督,不让我继续修炼法轮功。
今年初,收到了儿子在法国的婚礼邀请后我便来到了这里,我想通过自己真实的遭遇告诉善良的中国人,唤醒有机会出来旅游的同胞及更多人尽快认清中共本质,早日三退。
在国内我有中级技术职称、有固定­济收入,丈夫出身于军旅世家,他的级别和收入都很高,国内的生活衣食无忧,到了国外一切却都要从零开始。但自由、平等、博爱的社会终于让我可以自由地信仰和修炼法轮功了,对我而言这就足矣了。

记者:您现在敢于站出来说话,考虑过这样做的后果吗?
刘女士:事实上,来到法国后,我心里非常矛盾,家中有恩爱的丈夫、有年迈体衰的婆母。丈夫常加班,婆母一人孤单寂寞、无人照顾。我若回国,「610」及街道的相关负责人就将随时骚扰、威胁我和家人,只要坚持自己的信仰,我的生命就会受到威胁。根据联合国有关公约我在法国申请合法居留和保护,如果他们敢于加害我的亲人,我就将让他们在媒体上曝光。

记者:您想对来法国旅游的中国游客说些什么吗?
刘女士:中国是生我养我的地方,我热爱我的祖国。但是中共绝不代表中国,我退党籍,而不是退国籍。虽然暂时不能回去,但我要对所有的中国朋友说:「善待大法就是善待自己,对迫害的沉默和认同,下一个受迫害的就可能是你自己。」
我们都是炎黄子孙,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文明历史,历朝历代,从来没有共产党这个东西。事实上它是西来幽灵,控制我们中国人,说一切要服从党的指挥,不让我们有自己真正独立的思维。
当中共需要你的时候,就利用你老老实实的做它的工具;一旦风向一变,就会·­脸不认人。就连中共历史上那些最高领导人刘少奇、胡耀邦、赵紫阳等人都掌握不了自己的命运,更何况一名党支部书记、一名普通党员呢?
在这里,我诚恳地请朋友们看《九评》、传《九评》,抛弃对中共的幻想,不要再沉默了。和平退党、告别中共,我们中国人才能自己掌握自己的命运,一起共创美好的未来。 ◇



记者:李东尼

来源:看中国时报法国记者李东尼采访报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