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鉴定专家李昌钰博士获第15 个荣誉博士

发表:2007-05-28 13: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康州警政厅荣誉厅长、康州警政刑事科学中心总监、全球知名刑事鉴定专家李昌钰博士(Dr. Henry Lee),5月19日下午获北迈阿密强生&威尔斯大学(Johnson & Wales University)颁发刑事司法荣誉博士学位(Docto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in Criminal Justice),这项荣誉博士学位是李昌钰博士获得的第15个荣誉博士学位。

以烹饪和餐旅管理科系闻名的强生&威尔斯大学北迈阿密校区19日下午2时在大罗德岱堡/布罗瓦郡会议中心举行第十四届毕业典礼,今年该校共有1200名学生毕业,分别获得学士和副学士学位。

李昌钰博士是当天获得荣誉博士的三人之一,他获得刑事司法荣誉博士学位。

强生&威尔斯大学北迈阿密校区校长麦克桂格(Donald G. McGregor)在介绍李昌钰博士时,推崇他在刑事鉴定科学方面的诸多成就,并表示在该校颁发他荣誉博士学位之前,李昌钰博士已获得14个学校颁发荣誉博士,引来李昌钰会心一笑。

李博士夫人宋妙娟女士表示,李昌钰5月20日将接受康州艾伯特大学(Al-berto University)颁发荣誉博士学位,并将是当天毕业典礼的主讲人。

李博士除了主持一些大案和历史疑案的鉴识以外,还到世界各地讲学,为未来社会培养人才。他的学生遍及全球,包括前苏联,阿拉伯国家,欧洲及非洲等,而且许多已经成为各地鉴识领域的中流砥柱。

李博士曾经表示,他一生努力,但做事随缘,「在台湾时想做一个好警察,到美国读书,后来再教书,想做一个好教授,后来又想做一个好的实验室主任,好的厅长,这些都做到了。结婚43年,自己也是一个好的丈夫,好的父亲。当时来美国时并没有立志要干这干那,但却自然而然地成了首屈一指的法医学鉴定专家。」李博士说,做事情不是做给别人看的,要对得起自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