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局长”骗钱200万元包养10多个模特情妇

发表:2007-05-20 15: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因诈骗钱财蹲过4年大狱的外地来京农民王跟命,出狱不久就开始“重操旧业”,伙同在大狱里认识的赵大伟等,成立“科联贫项目生产促进发展委员会项目投资管理局”并自封为局长,以招商扶贫等名义,骗财200余万元。拿着这笔钱,王跟命包养了十几个情妇,其中不少人是模特。

记者昨天获悉,北京海淀法院日前以诈骗罪、合同诈骗罪判处王跟命有期徒刑20年,其同伙也分获15年至13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据了解,2000年,王跟命曾因诈骗被宣武法院判处有期徒刑4年。2003年5月,刚从大狱里出来的王跟命,找到狱友赵大伟成立了“科联扶贫项目生产促进发展委员会项目投资管理局”,其自封局长。

为了让自己像个局长,王跟命先用诈骗来的钱,买来一辆二手奥迪A8轿车抬高身价,还为自己制作了镀金的名片。

经人介绍,王跟命与佛山某实业公司的何老板相识。王跟命称自己与10个国际投资集团都有联系,专办国内能源交通融资,许诺可以在3个月内为公司筹集到5亿元资金。为了能拉到5亿元投资,何老板给了王跟命100多万元活动经费。但是3个月过去了,何老板盼望的资金和项目仍无音信。见对方总在推托,何老板觉察到自己受骗,于是到警方报案。与此同时,警方又接到多起报案,涉案总金额高达200万余元。

2005年7月27日,民警将正在一家五星级酒店里消费享乐的王跟命抓获。

被抓获后王跟命交代,骗来的钱,除个人消费外,全部被自己用来供养情妇。王跟命包养的情妇中,有不少是模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