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峰竹专栏】人心巨变,党命危在旦夕

作者:段峰竹 发表:2007-05-12 0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灭中共”口号已喊两年多了,代表的是一种天象变化。中国历朝历代的新陈代谢,都首先是一种天意传播,而后是民心汇聚,过程中出现各式各样的正负现象,而后偏向一边,正的事或负的事就走向成功,人就活在新朝(时)代了。

清朝到民国,“恢复中华,建立民国”的顺天口号汇聚民心到1911年,辛亥革命成功,中国人开始了普遍剪辫子、放能量的新活法。这种新活法还没让多数人适应过来,“打倒军阀列强”、“打倒国民党”的乱华口号又震耳欲聋,先是国民党善恶混杂地改变民心,后是共产党邪恶狡诈地魔变民心。终于国民党在大陆为共产党作嫁衣,中华民国被共产党用暴力和谎言的方式改变为马列党国。从1949年到如今,大陆的中国人一直活在暴力给的恐惧和欺骗给的幻想中。

恐惧中共暴政和幻想中共政改,使大陆中国人普遍患上“人质爱上绑匪”的“斯德哥尔摩综合症”——离不开中共邪教组织和强权,很多人甚至成了政治上的受虐狂:共产党给点“松绑”的阳光,脸立刻灿烂,相信“我党”将立地成佛。台湾中国人在蒋氏父子推进民国由富裕而民主后,自由成了自乐,忘了“反共复兴”中华民国的政治大业,只求国际上承认国号和独立就心满意足了。1992年邓小平南巡讲话后,共产党在中国大陆以大市场淫妇似的勾引西方世界。以美国为首的国际社会,自由人权不再是绝对不易的原则,而成了共产党可以讨价还价的经济政治牌。人世间已无力量可以遏制中国共产党以“清场美国”的方式邪恶毁灭全世界的“军刀现代化”计划。人类还不能因共产党而毁,所以法轮功以正信修炼——由共产党惨无人道的5年(1999至2004年)多的迫害证实——取得传达天意、预示天象变化的资格,于是全世界和全中国响彻“天灭中共”的口号。

由于共产党邪恶地塞给中国人无神论思想五十多年,“迷信”这个迷魂阵让即使同情和声援大法弟子反迫害的人都没把“天灭中共”当天意传递和天象变化,普遍看成是无效诅咒。人的话如何才能真正呈现天意、天象呢?那得说话人超越生死,突破阻力和磨难。大法弟子正是这样做的,而且卓有成效的做到了。两年多,法轮功学员在宣示“天灭中共”天象变化同时,传递着修炼人领悟的“退党保命”的慈悲胸怀,终于汇聚了越来越多的唾弃中共的民心——三退人而今日均3~5万的退,总人数即将达到2200万人了,海外集会上现场三退的、国内各条途径传出真名三退的人也越来越多,人们已经明显感觉到共产党在中国大陆快不行了,越来越走出了对中共的恐惧,人们越来越勇敢了。人心正在发生巨变。
人心巨变最为明显的表现在人们对法轮功的态度上。就是在去年,对法轮功能够和敢于仗义执言的还只有高智晟等少数人。但今日情况大大的有了改观。

据明慧网报导,近日,法轮功学员遭派出所恶警骚扰,并企图绑架,其邻居——一政保科长的妻子——开门阻止,警察恶狠狠地问:“你是谁呀?”这个女人勇敢地说:“(别管我是谁)在大道上我都敢喊法轮大法好。我雷锋不学就学人家法轮功,你看人家大法弟子心地善良,帮助别人不图回报,捡了人家的手机、钱如数还给人家,碰着遇难的老人领回家安抚。你们坏人不抓抓好人,吃饱撑的。”这番正义的话语竟使这位欲干坏事的片警灰溜溜的走了。

另有一位个体老板某日跟法轮功学员相遇,谈到法轮功话题,毫不避讳,大声说:我认为法轮功就是好!共产党太邪恶、太无耻!我爸炼法轮功炼好了很严重的职业矽肺病,戒掉了几十年戒不掉的烟。我老婆学法轮功,改了老爱跟我吵架的脾气。可是共产党搞镇压,我老婆害怕不敢炼了,现在又恢复成以前的老样子,动不动为鸡毛蒜皮的小事吵闹,吵得我头疼、心烦!共产党真是太坏了。

天象不是人心。但天象变了,人心就会跟着变。以上是天象改变,引发人心巨变的事例。人们不再对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的恶行不闻不问,不再对法轮功问题一味逃避。人们开始站出来阻止警察对法轮功的骚扰和绑架行为,开始公开比较法轮功和共产党,赞扬法轮功好,谴责共产党邪。这些变化即将迅速改变中国。

人心巨变,党命危在旦夕。共产党的命一直主要靠它以暴力和谎言构筑的党文化笼罩人心:共产党太强大了,共产党正在变好,共产党终有搞民主的一天。这样的恐惧和幻想,使人们不敢起来阻止共产党干坏事,不敢以传统的仁义之心和现代的正义之心讨伐共产党。所以如此,也是旧的天意如此,不让人识破共产党的邪教本质,不让人解体党文化。天意更新而天象变化:《九评共产党》问世,谴责共产党一语中的:邪灵恶魔!反宇宙反人类!邪教式流氓!不是谩骂是无可辩驳的历史和现实的事实证明。人心被强烈震撼,醒神之后必是巨变。党文化被日复一日的解体,邪魔魂不守舍、魂不附体。党组织在退党潮中“破帽遮檐过闹市,漏船载酒泛中流”,身体还显巨大却已成行尸走肉。而这时候,人们只要出门抗议共产党警察、官员的恶言恶行,像上面的科长妻子和个体老板那样,将仁义和正义的良心、良知表现、表达出来,他们就退缩没商量。人心如此巨变,一步也不能退的共产党必然会步步撤退。共产党龟不出头,命便朝不保夕。(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