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翁杀死城管队长 郧西百姓欢呼雀跃

发表:2007-05-01 07: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30日凌晨,六四天网义工前往郧西县卫生院,目睹了人山人海的老百姓和大批警察,正围在卫生院,评说遭孟凡明老人杀死郧西县城管小队长周海涛。

杀死周海涛的老人名叫孟凡明,外号“孟神经”,已经六七十岁了,是郧西县城关镇没有生活出路的人,他的地已经被圈占了,就摆了个地摊谋生。

前天早上8点过,郧西县城管小队长周海涛前往孟凡明老头摊位处,不准孟凡明摆摊,要老人立即搬走,孟凡明回答道:你不准我摆摊,我用刀子捅死你!

周海涛说“你敢”,然后,就去掀孟凡明的摊子。

孟凡明本来就拿着两把刀子在手上玩,顺手就朝周海涛屁股上一捅。

“哎呀”周海涛大叫一声,鲜血直往外冒。之后,同伴们把周海涛送到卫生院打了一针,伤口缝合之后就下来吃饭。过了一会发现不行,又上去打了几针,后来,人就不行了。

中午,周海涛死了以后,尸体就放到卫生院,已经把周海涛的死因归咎于卫生院,同时,郧西县公安局也把孟凡明老人抓走了。

据悉,前天上午,当孟凡明老人捅了周海涛一刀以后,曾经回应当地个体协会参与联合执法的金本国关于所谓“孟神经”的说法:什么孟神经,我神经什么,我早就要捅死他这个坏家伙了。

据郧西县老百姓介绍,这个城管小队长周海涛时常打人,他的手特毒,就是用砖头砸别人的头,打得大窟窿小眼的,是常事。这个家伙太坏了,老百姓没有好言语,都说刀子戳死他是为民除害吧。现在,郧西县还有一个老太太因为摆摊,头上被周海涛弄了个窟窿,正在郧西县卫生院住院。

据悉,周海涛是共产党员,当地已经把他的死亡定位为“因工死亡”。

4月18日,跳出高墙,带伤千里逃亡成都的郑大靖[见 郑大靖成功到达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告诉我:郧西县古来民风剽悍,统治者除了采取怀柔政策,没有什么好办法。

来源:六四天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