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提拔的按摩小姐,果然不一般

发表:2007-04-24 0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午去政府办公厅参加一个全市性的会议。

主办会议的是政府某局,市政府一位副秘书长陪会(简单讲3分钟话)。然后由从北京来的一位博士讲解某项目的一些具体细节。

本来这个会议跟我们单位无关,但通知戴了帽,而且人家一个电话接着一个电话的催,领导就急急忙忙安排我来参加了。主席台上的人那枯燥无味的讲话感觉是极好的催眠药,我在半昏迷状态听到一阵热烈的掌声,睁开眼睛一看,是会议结束了。

坐在我旁边的小薛叫了我,老庞,走吧,下午再睡(奶奶的,下午我们还有一个会)!

我哦了一声站了起来,随即与他一起走出会议室。

跟在我后面一女同胞在用手机大声说着中午去那里吃饭的话,然后风风火火的走在我们前面,一溜烟便消失在我们的视线。

我说这女的也真是,在政府办公场所说话就像在她家里一样,旁若无人!

小薛小声对我说,老兄你别小瞧她,她以前的能量大得很呢,因为她就是前市委书记亲自培养选拔提升并且亲自使用的女干部,说穿了充其量就是一个按摩小姐,靠跟领导搞**(床上)才有了今天。

老书记都早走啦,她还神气啥!

小薛说,老书记走时是提拔的,而且现在还在位置上,这跟倒下去是不一样的。

那是那是,还是小薛说得好,说到点子上了。小薛你刚才说她以前是按摩小姐那又是怎么回事呢?

小薛说,她原是一个按摩中心的按摩小姐,自从跟某领导混熟后,凭着那张护士毕业证,到机关保健中心(事业单位)当临时工(即按摩保健),后来通过招工在保健中心做护士,专门为市委市政府领导做保健按摩服务。自从那次新来的书记去做保健按摩后,这女人就像粘老鼠的药膏一样,顺理成章做了书记的女人,便由一只普通的乌鸡变成了凤凰。书记在位的几年时间,她不仅入了党,转为公务员,还当上了某局的科长。老兄,见怪不怪了,官场的游戏规则就是这么简单!

小薛,看不出来这个女人有这么厉害!

厉害吧,不仅她厉害,领导也一样厉害啊,你想一想,领导居然能将一位十足的按摩小姐安排到自己的身边来,那是什么样的厉害呢?

老书记我不认识,我转业回到地方上班,他已经走了。但听人家说,他工作不错,口碑也好,走的时候,来送他的人络绎不绝。
小薛说,他是个会玩政治手腕的家伙,很会作秀,你不知道,他临走前,还违反组织程序将各区和市直局级单位200多位领导进行了大调整,提拔了一批亲信到重要部门的一把手位置,使新来的书记来了以后难以开展工作。

小薛接着说,老书记提拔这个女的,也是讲究艺术的,先造声势,表彰她不分工作贵贱扎实工作的工作作风,然后号召机关干部职工向她学习。她调到某局后,5年时间,从一个普通的按摩小姐当上了科长,老书记走之前就当上了科长,老书记走5年了,她现在还原地踏步。

如果干得不错,这提拔也不快啊。
说着说着,不知不觉到了大门口,我跟小薛说好了,下午谁先到会场,就代替没来的签到。

鼠标键盘和显示屏又陪伴我们度过一个愉快的星期,今天是周末,我顺祝各位朋友:白天睁开眼睛看到的都是欢乐,晚上闭上眼睛做的都是好梦,最好梦见自己也是市委书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