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专栏】邪灵狼烟污环球 浩劫邪火海外烧(上)

作者:文正 发表:2007-02-10 0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邪灵附体 祸害中华(37)

 共产邪灵附体的邪恶使命是最终毁灭全人类,所以,它是要全力向全世界推销它的那套邪教的邪理的。马克思主义的邪理在世界上有的地方有市场,就是这种推销的结果之一。中共稍成气候,在延安时期就不忘向世界推销它的那套邪教的邪理的,较出名的两个被骗当义务推销员的是美国人:安娜.露易斯 .斯特朗和埃德加.斯诺。中共非法建政后,更是把输出革命作为它的要务一件。文革浩劫是共产邪灵附体全中国时,强化它对中国的文化和政治的绝对领导权,是在建立它要毁灭全人类的基地!它在中国推行的邪理和造下的罪恶必然会给全世界带来灾难,不过是不同的地方灾难的大小有所不同而已。
中共的邪教本质、流氓本性在文革浩劫中有着赤裸裸的表现。不知道中共是一个共产邪灵附体的另类生灵的人,往往把中共反人性的恶行称之为疯狂行为,这种疯狂行为,在海内外,常有表现。以下是共产邪灵附体操控的中共非法政权在文革浩劫中的对外交往中,践踏国际交往中应遵循的基本规则和礼节留下的部份流氓行恶记录。


在文革浩劫中,许多被共产邪灵附体操控的中共非法政权的所谓外交人员,打着支持所谓的世界革命,打倒帝、修,反,解放全人类的旗号,肆无忌惮的在所驻国宣扬共产邪理,干涉所驻国的内政。


例如:
“驻×国使馆造反派,在大街上散发‘造反有理’的传单,在使馆附近墙上张贴‘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胜利万岁’大字标语。东道国提出抗议;
……………
去×国援建的工程人员中的造反派,要在工地上竖起一块‘社会主义一定要代替资本主义’的巨幅标语,当局不同意,他们集会抗议,与警方发生冲突,造成流血事件;
驻非洲×国使馆的造反派,在公共汽车里朗读毛主席语录,在街头向来往行人硬塞“红宝书”和毛主席像章,对拒绝接受的群众挥拳辱骂,引起群众愤怒;
驻×国使馆造反派更是滑天下之大稽,拦住蒙黑色面纱的伊斯兰妇女,宣传‘解放思想’;钻进穆斯林信徒的帐篷;宣传无神论、游击战,被人家连推带搡轰出帐门……(《荒诞岁月》)


在海外反对中共非法政权在对外交往中的流氓恶行的一片抗议声中,共产邪灵附体并没有收敛它的流氓恶行,1967年8月20日,因港英政府封闭了香港三家报馆,忘乎所以的中共非法政权的所谓的外交部向英国驻华代办处发出照会,限令在四十八小时内撤消对三家报纸的停刊令,并释放被扣留人员。这个所谓的“照会”,具有明显的最后通牒的性质,在共产邪灵附体的操控下,当时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召开数万人的声讨港英政府的大会,还有所谓的“反帝反修联系站”也在英国代办处门前召开声讨港英政府的大会。


8月22日晚,北京十几个单位的造反派跑到英国驻代办处门前,召集“声讨英帝反华罪行大会”,并进行示威游行,随后又冲入英国驻华代办处,放火烧毁了代办处的办公楼和汽车。英国驻华代办唐纳德.霍布森和工作人员躲进了保险库,红卫兵从迎风口灌进浓烟把他们熏了出来,全部人员不仅遭到拳打脚踢,还被迫向毛泽东画像鞠躬请罪。死里逃生的英国驻华代办唐纳德.霍布森后来在给他的妻子的信中述说了当时的情形:“我打开门先走出来,其它人随我之后。院子里大约有五千人,我立刻遭到一顿毒打,任何可以触及我的人都用他们手中的不同武器打我。”“他们抓住我的头发拖我,揪住我的领带勒我。”“我的头上遭到重击的地方鲜血直流,被打得昏昏沉沉。”


这种公然践踏基本国际交往准则的反人性的流氓恶性,得到了共产邪灵附体的喉舌《人民日报》、广播电台等媒体的支持和鼓励,,八月二十三日的《人民日报》报导说:“首都红卫兵和革命群众一万多人,昨晚涌到英国驻华代办处举行声势浩大的示威,在门前举行了声讨帝国主义反华罪行大会,并激于义愤,对英国驻华代办处采取了强烈的行动。”


由共产邪灵附体的操控下发生的这种流氓恶行,必然会遭到有正义感的英国民众的反对,“火烧英国代办处”后,部份英国民众到中国驻伦敦代办处外抗议。中共的所谓的外交人员,把在国内行恶的那一套用到国外来了,与英国民众发生冲突,并迁怒于警察,认为警察偏袒示威人士,忘了自己在哪个国家,也挥舞大棒等物与英警打成一团,各有所伤。


文革浩劫的邪火波及到了英国,使英国民众也受到了伤害。

 



林彬被左派縱火殺害遗下的私家车


文革浩劫的邪火不仅波及到了英国本土,当时属港英政府管辖的香港更是深受其害,闹的最凶的时候是所谓的“六七暴动”时期。受大陆燃烧着的文革浩劫邪火的影响,从1967年5月6日,香港有一部份工人静坐罢工开始,到受共产邪灵操控的所谓的“左派”工会介入,号召各行各业工人起来声援。使往日平稳发展的香港陷入了混乱之中,受共产邪灵附体的操控“左派”们打人、放炸弹、烧巴士、烧电车、炸邮局、烧建筑物,用鱼炮炸警察,用石头投掷行人和汽车……1967年8月24日,香港商业电台著名男播音员林彬,因为在节目中批评“左派”的暴行,被“左派”浇上汽油,活活烧死。他的死震惊了整个香港,新闻界人人自危。林彬被杀害后,反对“左派”的暴行的著名作家金庸被列入左派份子暗杀的六人黑名单,“其他五人包括立法局议员李福树、简悦强等。金庸家也曾收到一个邮包炸弹,王世瑜发现邮包可疑,于是报警,警方在他的家门口引爆了那个炸弹。暗杀的阴影笼罩在金庸头上……在这期间,承印《明报》的印刷厂曾被捣乱,几百位左派份子还气势汹汹赶到南康大厦,准备对《明报》进行大破坏,还扬言要火烧《明报》。因为《明报》员工事先已有所防备,将《明报》编辑部的标志都拆了下来,还在大门外安装了铁闸门,字房工人甚至把铸字用的铅熔成为铅液,以备暴徒来犯时防卫。汹涌而来的人流一下子没找到编辑部所在,等找到时,铁闸门关上了,混乱中大队警察赶到,《明报》才免于一劫。”在所谓的“六七暴动”中,一对七、八岁的姐弟,被“左派”们安置在香港北角的炸弹炸死了,香港变成了“乱港”。深受其害的香港民众纷纷起来反对这种无法无天的暴行,共产邪灵附体的那套暴力革命邪理在香港没有了市场,香港才得以恢复稳定。重新步入自己的发展轨道。

(待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