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路专栏】假相

作者:晓路 发表:2007-01-17 18: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7年的第一场雪过后,天气立即转晴,碧空如洗,无论白天和晚上,看上去十分明净。然事实并非如此,这只是表相。空气里充满了看不见的固体、液体和气体等不同形态的物质:如花粉、细菌、烟尘、湿气等。众所周知,如今空气的污染非常严重。

我们看看地上。冬天是枯水季节,水落石出,各种垃圾便显露出来,趴满河底河岸。一到春暖花开,河水上涨,于是一切垃圾废水就被清悠悠的河水掩盖了。

所以不管你看到天空碧蓝,还是河水清悠,那都是表相,而事实是空气充满污染,河水溶着垃圾,并且污染物无所不在。

放眼中国大地,虽说各种媒体都在为盛世大唱赞歌,有人甚至撰文称“宁做太平犬,不做乱世人”。其实在这所谓的“盛世”的背后,又有多少的悲剧和眼泪。而这些悲剧和眼泪似乎被中共的莺歌燕舞之声给掩盖了。

中共现在常用来忽悠人的就是GDP(即国民总产值)的增长,然而老百姓则轻蔑的称之为鸡(娼妓)的P,暗示了在当今吹棒的繁荣背后的娼妓遍地,人心腐烂。

 

讨薪



娼妓为何卖淫,不外两种原因,一是无法生存,只好靠姿色来维持生计,做这类让人们不耻的事;二是道德沦落,在这个笑贫不笑娼的“喝血”社会,卖淫似乎比其它的工作更容易来钱。如果人们的日子真的好过,会去从事这种为众人所不耻的职业吗?

就我们这个市,表面看来市面干净,可是你走过一条街道,年轻如二十岁的青年,年老如七十岁的老汉,只要你“立场”稍不坚定,就会被浓妆艳抹的暗娼们连拉带扯弄到里面去,成为繁荣娼盛的最好注脚。公安们对此也只是睁只眼闭只眼,如果打击来真了,那些娼妓们到哪去谋生,岂不是破坏了社会的“和谐”,再说真的打击也对公安没有好处了,那免费的全方位服务,还有保护费也被打击掉了。

另外中共所吹嘘的GDP又有几分真实?中共有做假的传统,并且做得非常离谱。过去是:“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你会吹,我比你吹得更欢;现在是为了政绩,上面需要有多大的产值,你就上报多大产值,至少不能让自己的乌纱帽掉了,最好是比周边地方的高。从基层做假,一层一层做假到中央,那会有多少水份,谁能说得清?就算国务院总理也是一笔糊涂帐吧。

就算中共所称的GDP的增长是真的,也没有什么值得吹嘘的。据有关统计,清朝乾隆时期,中国GDP占全世界的51%;孙中山创建民国初年占27%;共党夺得政权时占5.7%;而到2003年,仅占全世界的2.1%。从这种纵横比较看,人们看到的不是增长,而是每况愈下。此繁荣娼盛的年代GDP比不上被中共称为万恶的旧社会的GDP。

而废弃了共产统治体的俄罗斯,在经历了短暂的阵痛后,已开始走上了快速发展的道路,2003年,俄罗斯的GDP人均3200美元,中国的人均才1000美元(大家想想,中国人的人均GDP能有1000美元吗?),连俄罗斯的1/3都不到。

中共的“盛世”就像这明净的天,清悠的水,那只是一种假相。而在“盛世”的背后更多是道德下滑,人心腐烂,工人下岗,农民失地,学生读不起书,穷人看不起病。为官的疯狂攫取,丧尽天良,百姓钱迷心窍,为了钱不惜坑害他人。中共的腐败堕落已到了世人共愤,天地不容的地步。为了所谓的维稳,中共时不时的眼一红就丧失理智,大开杀戒,中共表相稳定,实际上已在风雨飘摇之中。



来源:清心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