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的“贪官污吏共邪国”气数将尽

作者:王子亦 发表:2006-10-24 1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锦涛又在中国大陆的中共“中央”电视节目上以“纪念”之名粉饰中共的“长征”大逃亡,又在重复“学习共产党人高尚品质”的那套中共老鬼话。从他那表面镇定自若的话语声调中,却可以感觉到他内心隐藏的一丝丝歇失底里和惊悚颤抖的焦虑和恐慌。

是啊,当退党人数每日2-3万人的持续增加,不断逼近1500万大关的时候,中国大陆社会的巨变已经近在咫尺,作为中共的党魁,出于“党性”本能,胡锦涛又怎么能不惊恐,又怎么能不歇失底里和惊悚颤抖呢?无论无何,这毕竟关涉到中共和胡锦涛自己的攸关性命,在如何选择脚下的道路,如何面对未来的问题上,胡锦涛如有一步差错,他都将可能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

天灭中共,退党自救,中共必灭已经成为世间的定局。现在的问题是:中共会何时而灭?中共又会如何而亡?中共到底会以一种什么的形式在什么时候灭亡呢?这不但成为世界上正义人们关心的一个问题,也成为目前还不愿意声明退党,还继续留在中共邪教组织内部的人们所关心的一个大问题。

我们知道,中共一向宣称它自己一手建立和牢固操控的中国大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权是中国的“唯一合法代表”。现在退党逼近1500万人,有些人却仍然认为:退党虽然有1500万人,看起来很多,但是这是没有用的,因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完全由共产党控制,还有数量庞大的军队,政府机构,警察,监狱等等,经济在发展,社会民众的生活也还过得去,因此“中华人民共和国”不会灭亡;而只要“中华人民共和国”不灭亡,“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会保住“中国共产党”不灭亡。这些人认为:那种认为以退党的方式可以灭亡中共,可以灭亡“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观点是极其幼稚可笑的。

那么,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会灭亡的观点真的幼稚可笑吗?

且不论中国大陆目前存在的严重经济,环境和社会问题综合作用所引发而潜伏着的火山爆发势态,单来看看共产党一向夸耀推销贩卖的“政治传销品”——“中华人民共和国”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产品货色,就可以分晓事情最后之结果到底会如何。

“中华人民共和国”,由共产党第一代党魁毛泽东率领共产党“奋斗”28年,颠覆了中华民国之后,于1949年10月1日在中国大陆北京正式“宣布”建立。这个“中华人民共和国”,名号极其冠冕堂皇,大家请看:里面既有“中华”字样,又有“人民”修辞,还有一个“共和国”的头衔。从名号上看,共产党建立和操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好象就是中华民族全体人民一起拥有的自由民主共和国。但是,真是这样吗?

中华民族的文化精粹是“儒道释”,可是,在共产党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整个“国家”,全体社会的“指导思想”既不是儒家思想,也不是道家思想,更不是释家思想,而是来自西方的幽灵——马列思想,也就是“马列主义”,以及后来衍生的“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以及现在的“胡锦涛语录”——“和谐社会”,“八耻八荣”。也就是说,从意识形态上看,“中华人民共和国”秉持的不是中华民族传统意义上的正统意识形态,而是西方马恩列等数位共产魔头编造的“共产邪恶主义”意识形态,是一种危害人世的邪恶意识形态。

由此可见,到目前为止,与其把共产党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冠之以“中华”,还不如将“马列”或“共产”字样冠之其名,名为“马列人民共和国”,或者是“共产人民共和国”。不要纵容共产党用“中华”之名来覆盖遮掩丑恶无比的“马列”和“共产”之实,白白玷污了我们中华民族堂堂的“中华”字样。

那么“人民”呢?共产党在中国大陆实行了57年的“三民政策”,哪“三民”?一曰“愚民”;二曰“穷民”;三曰“杀民”。显而易见,共产党的“愚民”、“穷民”和“杀民”这套“三民残害恐怖政策”,共产党根本就没有把“共产人民共和国”统治之下的中国大陆社会民众当人看,而是把中国大陆民众当成了可以任意宰割,谋害,洗脑,精神控制的“进化猴子类人猿”看待,等于是共产党把全体中国大陆民众当成了“禽兽类”看待。

共产党不但将社会民众当成“禽兽类”看待,而且还想尽办法不断灌输和增强这些共产党眼中的“禽兽类”中国大陆社会民众的兽性,不断灌输和强化中国大陆民众的“禽兽感”。共产党大小运动搞了几十次,不是白搞的,鼓吹暴力,鼓吹斗争,鼓吹杀人放火,鼓吹“放卫星”造谎言,鼓吹“破四旧”,鼓吹“文化大革命”……共产党的此种兽性强化方法,世所罕见,真可以把知人之道德伦理,明人间事理的人变成鬼话连篇,斗天斗地,野蛮凶恶的人兽,禽兽,和鬼兽。

既然要做真正的人的中国大陆民众在“共产人民共和国”里没有说话的权利,没有立足的位置,这哪里又能是“人民”的“共和国”呢?共产党的“共产人民共和国”其实乃是共产党的“共产禽兽共和国”,或者说是“共产鬼兽共和国”。

至于“共和国”,如果人们把共产党建立和操控的“国”称为“共和国”,那可能就更荒谬绝伦了。共产党以“斗”起家,以“斗”害民,以“斗”乱天下,就是不知道“和”。说是“共和国”,还要天下共同来“和”,真是这样,这不等于是要让共产党无立足之地了吗?而且,共产党的“斗”,非是一般的“斗”,乃是“斗天斗地斗人”,天地人三才都被它斗尽了,共产党的这个“国”里哪里还会有半点的“和”气呢?所以,共产党那徒有虚名的“共和国”,不是真正的“共和国”,而是名副其实的“共斗国”。

这样通共算来,自始至终,共产党手中并没有一个真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共产党手中真正有的,只是一个“共产禽兽共斗国”,以前是这样,现在仍然是这样,以后共产党灭亡之时也必将是这样。

我们知道,退党是完全和平理性的,是中国大陆民众向中华民族的回归,是中国大陆民众向善良人性的回归,是中国大陆民众彻底摒弃“斗”,向“以和为贵”传统理念的大回归。如此说来,只有通过九评基础上的全民大退党,才能在神州大地上重新建立起一个真正属于中华民族的,回归善良人性的,民众相互关怀,社会和谐和睦的伟大国度,一个真正的中华之国,一个真正的人民之国,一个真正的共和之国。

那么,共产党的那个“共产禽兽共斗国”又将如何呢?我们知道,共产党是一个真正的邪教组织,被世人称为“共产邪教”,而“中国共产党”,即简称为“中共”者,也被世人称为“中共邪教”。因为共产邪教是“共产禽兽共斗国”中的掌权邪教,共产邪教的中高级邪教成员和头目是“共产禽兽共斗国”的各级“政府官吏”,这些共产邪教“政府官吏”很多在中国大陆真是无恶不作,邪恶到了天人共怒的程度。自然,除了少数清官好人,共产邪教“政府官吏”十有七八是形形色色的,五花八门的,各种各样的,或显化或隐蔽,或典型或变相的贪污腐败分子,这是人类有史以来数量最为庞大,胃口最为贪婪,勾结最为严密的一伙贪官污吏群。也就是说,共产党的“共产禽兽共斗国”又是一个贪官污吏遍布社会每一角落的共产邪教化“国家”,根据它的这一特征“特色”,可以将其称为“贪官污吏共邪国”。这个“贪官污吏共邪国”气数将尽,“模范代表”贪官陈良宇被抓便是其就要灭亡的先兆预证。

现在回到前面的问题,按照中华民族5000年来历朝历代的历史兴亡之理来看,共产党的“贪官污吏共邪国”是铁定要灭亡的。那么,一个气数将尽,就要灭亡的“贪官污吏共邪国”还能不能反过来保住已经被1500万退党大潮解体了十分之一有余之丑陋躯壳的共产党呢?“贪官污吏共邪国”还能不能保住在中国大陆横行霸道,罪恶滔天的共产党呢?凡是真正属于中华民族的人,都会说“不能”,只有那些共产党制造出来的鬼兽才会自欺欺人的说“能”!

从自然生态的角度来看,共产党和“贪官污吏共邪国”其实是一种共生关系,当然这是一种极其邪恶,极其变态的共生关系。在“贪官污吏共邪国”气数有剩有余的时候,共产党借助这种邪恶变态的共生关系,能最大化的从“贪官污吏共邪国”精神奴役统治之下的中华民族之身汲取能量,嚣张横行于一时。而当“贪官污吏共邪国”气数将尽时,共产党也由于这种共生关系,只能与“贪官污吏共邪国”要亡一起亡,要灭一起灭。共产党的时日也就不多了。还好,共产党和“贪官污吏共邪国”的邪恶变态共生关系最后会变成令天下人拍手称快的共灭共亡关系。

共产党的“贪官污吏共邪国”气数将尽,真是人间大喜事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