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泱潮:陈良宇落马背后的交易

作者:陈泱潮 发表:2006-09-30 14: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文章摘要: 从陈希同到陈良宇,都是隐形帝制江泽民王朝和同样的隐形帝制胡锦涛王朝杀鸡吓猴的把戏!吾民不可轻信中共改邪归正!这是中共新一轮隐形帝制巩固王朝、吾民进一步做稳奴隶的开始。 

 同是政治局委员,同是地方重镇诸侯,陈希同1995年以人民币55.5万余金额中箭落马,陈良宇2006年以事涉32亿人民币的数字中箭落马,表明了中共垄断政治经济权利,贪腐指数10年来惊人翻番! 陈希同落马,是江泽民敲山震虎、巩固权位、树立权威的需要;陈良宇落马,同样是胡锦涛敲山震虎、巩固权位、树立权威的需要。百姓不要以为中共抛出一两个贪官,就轻信中共决心动真格的反贪清腐、改恶从善、罢娼从良了!否,君不见抓了陈希同,江泽民一朝贪污腐败“成系统”?只要不推行政治体制民主化改革,只要不还政于民,只要军队不国家化,可以断言,垮了一个陈良宇,胡锦涛王朝贪污腐败将进一步合法化、是非将进一步被颠倒——贪官污吏“成良羽”!只要跟对人,只要会溜须拍马喊“万岁”,再大的贪官污吏都是先进共产党员,都是建构和谐社会的顶梁柱好党羽!

假庆临在前示范,真腐烂在后紧套! 从陈希同到陈良宇,都是隐形帝制江泽民王朝和同样的隐形帝制胡锦涛王朝杀鸡吓猴的把戏!吾民不可轻信中共改邪归正!这是中共新一轮隐形帝制巩固王朝、吾民进一步做稳奴隶的开始。 不过,这次在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召开前夕,陈良宇的突然中箭落马,背后必有交易。其中显而易见的是,曾庆红帮了胡锦涛的大忙,曾庆红将于17大后,仍然继续在朝掌握重权。 只恐怕“狡兔死,走狗烹”。上海帮一散,胡锦涛权威一树,只要曾庆红没有开拓民主宪政新时代的宏图大愿,曾庆红就未必能够形成凝聚正气的坚强有力的铁心派系。那时,忍耐多年的胡锦涛一旦立稳脚跟,某日安睡醒来,想起受够了种种窝囊气,不禁龙颜大怒,刀眉倒竖,凶相毕露,难免又还有一场昏天黑地生死存亡之战!

 (2006-9-28)

来源:自由圣火网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