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完美小单件,组装明星气质

发表:2006-01-17 2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喜欢追逐明星时尚的你,是否留意过,其实明星亮相时的装扮,有很多元素都是我们可以找到等效物的潮流单件。找到你的完美小单件,组合出你的明星气质,Follow Me!
 
  越来越高的曝光度,让美女主播侯佩岑无论是言谈还是打扮都时髦时尚起来,甜美的娃娃脸让一切风格都显的平易近人了很多。


侯佩岑 紫调倾城


  ◆紫色、蓝色,归于宁静的冷调,可以把你的美丽衬托的更加鲜明;
  ◆冷调中的搭配,用不同的明度变化,实现造型的纵深与层次感;

  宽松自在的装扮,充满街头感,配合装饰的大珠珠、破洞牛仔,摩登俏丽的不行,哈哈。


张韶涵 时髦俏丽


  ◆松身带来的时装体积感,是从今年秋冬一直会延续到明年春夏的流行;
  ◆配合夸张而有份量感的珠珠串串以及毛绒饰品,搭配效果都不错;

  虽说是新人,但一亮相就比较惊人,甜美的花边,可爱的卡通,很甜美的中性风格,适合个性女生来效仿。



曾之乔 甜美中性


  ◆一件中性化的外套足可固定住你的风格,此时重要的是内衫和配件的甜美组合;
  又是一种扮嫩姿态,风骚长衫,性感短裙,胸前的PP卡通图案,暗示少女的情怀,还算可以接受,是吧。


林孟瑾 纯真童年


  ◆秀出长腿是扮嫩熟女的绝招,松身的上衣更将可爱衬托到极致,根据潮流报道,春夏最性感的女性形象就是甜美可爱,这次可一定不能错过拉;
  结束语:用一件星味小单件,穿出别致,穿出大气,还不赶紧行动,抓住当下娱乐平民化的风潮,好好秀出自我风采,或者你会是下一个“春春”,也说不定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