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七大技巧速成韩国美女

发表:2006-01-13 2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剧风行,让无数的中国男人惊呼:“韩国真遍地是美女!”其实,只要掌握了下面七个妆容技巧,保证你马上就变成足以以假乱真的韩国美女。

  1.厚白的粉底

韩国女性偏爱白色肌肤,
为了达到“白”的效果,她们会把粉搽得很厚,韩国出品的粉底通常都有偏白或矫色的功能。


参考人物:金素妍


为了实现白且立体的妆效,韩国女人们中最流行的便是“冷喷水粉”法。
护肤后,用手指蘸取少量冷水在面部拍打,然后趁湿用粉扑将膏霜质粉底抹匀,用近于肤色的粉底打一遍底,再用稍暗一号的粉底在鼻翼、腮颊处打出立体感。

2.细眉

韩国女性在眼妆方面最讲究的是双眉,韩国女孩子的眉毛通常都非常细,有的是将眉毛整条剃掉,再画上细眉。


参考人物:张娜拉


画眉不是用眉笔一根一根地画,而是用眉刷扫,颜色也一定不能用黑色哦,深咖啡是理想的选择。

3.暖色彩妆色系为主流

橙、咖啡色眼影 橙色、咖啡色眼影是韩妆的主流,而年轻人则开始选择一些浅色系列。


参考人物:宋慧乔


眼影一定要淡淡地轻扫,用双色,一深一浅的淡褐色。眼线用眼线笔勾出眼皮形状,画出外眼角上扬的深眼线。

4.少用胭脂

韩国女性多喜欢搽很厚的粉,所以胭脂搽得很淡,甚至不搽。


参考人物:李英爱


这是韩妆的微妙精致之处。上胭脂通常是一个很轻微的装饰动作,且隐藏于粉底与定妆粉之间,一般不用大号腮红刷,而使用中号的眼影排刷,在关键部位一刷带过,绝不过分渲染。要避免厚重的橙色和红色,选用淡淡的嫩粉才更有韩味。

5.深色唇

韩国女性多喜欢用深色唇笔,勾一条很深很明显的唇线,而且不论春天或冬天,都必定坚持以深色示人。


参考人物:金喜善


    用深棕色的唇线笔勾画朱唇,使唇线隐没,效果最为理想。在描画唇线时切忌下手太重,因为唇线笔的颜色通常比唇膏的颜色持久,如果下手太重便会令唇边浮现一条深色唇线,非常突兀。

6.缤纷甲

韩国女性基本都喜欢七彩缤纷的指甲油。今季流行的甲油潮流一改以往传统的粉红或淡珊瑚色,取而代之后是性感不羁的狂野色调。


参考人物:韩彩英


指甲太宽涂指甲油时,不要涂满全部指甲。手指头比较短的人,指甲油要涂浅色,手指头比较长的人,可选较深的颜色。此外指甲油不可长年不断地涂用,长时期使用,会使指甲变色、易断。

7.直长发

韩国女性大都喜欢留一头直直的长发,年轻一些的则喜欢把长发染成啡金色。


参考人物:全智贤


韩剧中善良美丽的女主角通常都一头长直发,坏女人则往往是夸张的卷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