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罗干访阿 中领馆派暴徒殴打法轮功学员

发表:2005-12-15 2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电视台采访时,阿根廷人将法轮功学员围起来保护他们免受中共大使馆暴徒的攻击

12月14日,法轮功学员在阿根廷国会前向罗干率领的中共代表团抗议时,遭到中共使馆派出的暴徒的殴打,横幅、真像展板和私人物品被抢走。法轮功学员表示,将追究暴徒的刑事责任。

据当事的阿根廷法轮功学员介绍,事件发生时,罗干即将前往国会与副总统会面。当时阿根廷国会正在为新当选的国会议员举行就职典礼,有大批记者和示威团体的人士在场。

14 日上午,法轮功学员在国会广场手举横幅抗议,并将前一天罗干因酷刑罪被起诉的消息和罗干的所犯罪行交给国会议员。这时,中共大使馆用巴士运来一群群的亲共人士来到国会广场。这些人有组织的聚集在一起并接受指令。然后他们组成10人一队,并开始殴打远离警察单独发资料的法轮功学员。


此图为事件发生前所摄。这些不敢面对镜头的华人是这些暴徒的头目。

中共大使馆雇用的暴徒用暴力抢走学员手中的横幅、真像传单和私人物品。这些暴徒失去理性的在媒体面前疯狂殴打法轮功学员,在周围参加示威活动的阿根廷人士看不过去了,出手阻止,结果也遭到殴打,有的被打出血。

这些暴徒将抢走的学员手中的横幅和真像展板藏起来,然后将横幅和展板放进车里运走。有的学员的手机也被这些暴徒抢走了。

在场的警察迫于高层的命令对此视若无睹,并没有阻止暴徒的行径,据称他们接到了高层的命令,不能阻止这些暴徒的行为。

据当事的法轮功学员介绍,女学员受伤情况比较严重。当时在场的有其他团体的阿根廷人在那里示威,他们过来帮助阻止那些暴徒殴打法轮功学员。

此时中共的特务到处寻找看谁在拍照和录像。他们一直企图抢走学员手中的相机。殴打开始后,他们不停的干扰学员,使学员无法拍照和录像。但许多殴打的场面被一些阿根廷的电视台拍摄下来。


此人是暴徒之一。他殴打了两名阿根廷法轮功学员,也是从背后攻击女学员的暴徒。(箭头所示)

当一名法轮功女学员接受记者的采访时,一名暴徒从学员背后跑过来在众目睽睽之下恶毒的从学员后面攻击殴打她。在这位女学员身边的阿根廷人非常气愤,他们看不下去,想教训这个亲共的暴徒,结果这个暴徒被警察带走了。许多阿根廷人愤怒的向暴徒喊道:“这里是阿根廷,不是中共统治下的中国”。

在阿根廷人士的的保护下,法轮功学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阿根廷警察只是试图将中共暴徒与学员隔开,并没有阻止它们对学员的攻击。很明显,警察接到了不阻止这些暴徒的命令。警察没有逮捕任何攻击法轮功学员的暴徒。

在攻击法轮功学员的亲共暴徒中,有十几名是主要打手,其他一些华人事先接过学员手中的九评,并与学员交谈过,当攻击事件发生时,他们面对学员感到很尴尬,下不去手,他们没有参加围攻。

事件发生后,法轮功学员表示,将向联邦法院控告雇用暴徒攻击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大使馆,并将追究暴徒的刑事责任。

法轮功学员表示,中共对法轮功已持续六年半的迫害,越来越难以为维持下去。社会各界和广大民众逐渐认清了中共和这场迫害的邪恶本质,在中国大陆,中共50多年来用暴力和血腥营造起来了恐怖气氛,在600多万退党民众的觉醒之光照耀下,正在逐步消散。

法轮功学员指出,然而,在这样的大形势下,还有极少数人不知悔悟的疯狂迫害法轮功,无论是罗干等迫害元凶,此次在阿根廷的打人暴徒,还是几日前泰国中领馆中指使泰国警察侵犯法轮功学员人权的邪恶之徒,他们所面临的都将是天理和人间法律的严惩。

法轮功学员告诫说:“阿根廷、泰国政府中那些还在向中共恶党的威逼利诱妥协、协助迫害的相关官员:暴力起家、血债累累的中共灭亡在即,切勿与其同流合污,断送自己和国家民族的未来。 ”

(大纪元记者周容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