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宗正:胡锦涛,你为什么还不开放党禁报禁?

发表:2005-01-14 06: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锦涛先生:

让我来与你稍微聊一下,也许会对你有帮助。

如果你错过了中国历史改革的机会,这会是你的遗憾,中国人民的遗憾,也会是世界人民的遗憾。我们都必须承认,这一代的中国人,必须为后代的历史负责,也必须为人类负责!

中国人面临了历史选择的临界点,中国人应该寻找未来伟大的文明价值,并且用这个伟大的文明价值,创造中国未来的文明。

这个伟大的文明价值,是什么呢?它应该是人道的爱与正义。这种价值理念,可以延伸出许多伟大的理念,例如,自由、平等、民主、人权、博爱、理性、俭朴、诚心、平安、喜乐、幸福与和平等。

如果这些伟大的文明价值,落实到人文制度上,就是民主与人权。如果中国没有民主与人权,那么中国人便无法创造伟大的文明,也无法摆脱贫穷、苦难、愚昧与罪恶的命运了!


一、中国人民苦难的眼泪与声音,为什么如此沉重?

1987年7月,国民党蒋经国临死前,宣布解除戒严、开放党禁、报禁,从此结束了两蒋专制的罪恶与耻辱时代,使台湾走向民主化。台湾人民有了人的基本尊严,国民党特权分子的贪污腐败,也受到了制约。现在台湾人民有了尊严与幸福。

1991年,叶利钦呼吁全民,推翻苏共专政政权,以和平的方式,促使苏维埃政权解体,并承认各加盟共和国的主权独立地位。他主政八年,推动民主宪与市场经济,为俄罗斯创造一个民主与自由的时代。现在俄罗斯人民有了尊严与幸福。

2005年,中国依然还是一党专政,中国依然还在限制人民言论与出版的自由。这些做法,严重地导致了中国三大危机,即贫富不均、贪污腐败、高失业率,中国面临了即将社会大崩溃的问题。现在中国人民仍然没有尊严,仍然普遍生活在贫穷与苦难之中。

胡锦涛先生,让我来告诉你,叶利钦是俄罗斯人民的良心,也是俄罗斯人民心中的英雄,他给了俄罗斯人民自由、平等、民主与人权,也给了俄罗斯人民尊严、社会正义、快乐与幸福,使俄罗斯人民不再贫穷与苦难。因为人民只要摆脱了一党专制,就可以远离贫穷与苦难了,如果你不相信,你可以问俄罗斯的人民。

俄罗斯人民,他们的痛苦指数降低了,而幸福指数提高了。但是中国人民,他们的痛苦指数不断在增加,而幸福指数却不断在降低。如果你不相信,你可以问任何一个老百姓。

为什么中国人,要长期忍受贫穷与苦难?为什么中国人永远没有自由、平等、民主与人权?为什么中国人永远没有尊严与幸福?为什么中国社会永远没有公平与正义?难道中国人比较笨?难道中国人素质比较差?难道中国人基因比较劣等?

不!中国人并不笨,中国人素质不差,中国人基因也不劣等。中国人受到了专制政权的压抑,所以中国人,必须长期忍受贫穷与苦难。难道这是中国人永恒的命运?难道这是中国人唯一的选择?

每天中国社会,都有约140件的农民暴动与抗争事件,人民的眼泪与哭泣的声音,充满了天空,也充满了大地。

这些暴动与抗争事件,不是突发的个别事件,而是中共制度暴力下,必然性发生的暴动与抗争,如果中共不解决专制制度的问题,而不断以武力镇压的方式,来解决这些问题,都是没有意义的。

中共强调“稳定压倒一切”,这种无止境必然性发生的事件,如何能镇压得完?如果幻想要用武力镇压的方式,岂不是越镇压,民怨越沸腾,所谓社会表面性暂时的稳定,有意义吗?冰山水面下的雪块,远比冰山水面上的雪还多,难道中共不知道吗?

胡锦涛先生,那么多的声音,难道你听不见吗?


二、共产主义信仰的大崩溃

没有信仰的人,是悲哀的;有信仰,但却信仰错误的理念,更是悲哀的。上述两者,都代表人类灵魂的死亡。人类绝对不可以没有信仰,否则人类还有什么活的价值与意义?

共产主义的信仰,是以仇恨与暴力为基础,这种思想,违反了马克思最早的人道思想,也违反了人类爱与正义的原则。

经过一个多世纪之后,所有的人都了解了,马克思主义的缺点,他的阶级斗争、暴力革命、无产阶级专政、废除资产阶级的所有制、消灭私有制、社会主义公有制、计划经济、反剥削与压迫等思想,都不灵光了,没有人再相信了。

人类也认识了列宁主义的缺点,他的思想,结合了马克思主义、历史唯心主义与极端的专制主义,创造了一党专政与领袖专政的思想,成为毒害所有共产国家的最大凶器。

凡是违反人类爱与正义的原则,都无法成为人类长久的信仰,最终必要面对,被人民革命或自我灭亡的命运!

由于中共信仰共产主义的天堂,也接受以仇恨与暴力,为革命的手段,造成了中国人贫穷与苦难的命运。为什么以仇恨与暴力,为革命为手段,会造成了中国人贫穷与苦难的命运?

因为共产党不断地搞权力斗争,也不断地剥削与压迫人民,他们没有真正为国家与社会服务的心,也没有真正热爱土地与人民的心灵,他们只会以权谋私,只会聚敛个人财富。在共产党无止境的剥削与压迫下,人民如何能摆脱贫穷与苦难的命运?

虽然,理想可能符合正义,但是如果不用正义的手段,来实行理想,最后理想会被不义的手段,异化成为不义的附庸。当中共以仇恨与暴力,为革命的手段,所有的党员,便被异化成为邪恶的附体,那么不论他们的理想多么高贵,都会导致罪恶的结果。这就是共产主义“手段异化目的”的原因。

由于共产党员,在革命之中,已经便被异化成为邪恶的附体,因此他们可以做任何的事情,即使是杀人放火、偷盗抢劫、压迫与剥削人民、屠杀异己,都是合法的。这种“革命使罪恶合法化”的行为,就是近期《九评共产党》文章,所记录的事实。

虽然,中共以党的建设、统一战线与武装斗争方式,建立政权。然而,这种政权,实在无法实践人道的爱与正义的理念,也无法建立一个公平正义的社会。中共现在的政权,完全不得民心,凡是不得民心的政权,最终也要面临被人民革命或自我灭亡的命运!

如今中国人民,已不再信仰共产主义,中国共产党员,也不再信仰共产主义。如果你不相信,你为什么不去问老百姓?你为什么不去问基层的共产党员?

也许你也不再信仰共产主义了!为什么你还在守护,这个没有信仰的政权?

事实上,大部分的政府官员,也知道政权不稳定的事实,他们能贪就贪,能搜刮就搜刮,很少人真正热爱中国的土地与人民。请你不要问他们的意见,因为他们不会告诉你真相。

胡锦涛先生,面对中共各种不公、不义、贪污腐败与暴行,你认为人民可以再容忍,这些事情吗?你的良心,可以再容忍这些事情吗?

从人道主义的观点,人类如何能够再容忍,中共的专制政权?

胡锦涛先生,如果你有勇气与决心,你也可以成为,中国人民的良心,中国人民心中的英雄!


三、中共一党专政的罪行

21世纪初期的中国,已面临了文明全球化的趋势,也面临了中国历史上最大的文明浩劫。

这个浩劫,包括中国人信仰危机、人性堕落、道德腐败、功利主义盛行、特权横行、社会不公不义、社会诚信危机、官僚贪污腐败、贫富不均、失业率过高、广大的农工大众贫困现象、大量外汇流失、缺乏社会福利、生态浩劫、环境破坏等问题。

中共的政权,结合了传统的大中国主义与权谋诡诈思想,也结合了共产主义的无神论、斗争论、唯物史观、暴力与仇恨意识,成为人类史上大规模的专制政权,也犯了人类史上最多的罪行。

这个专制政权限制了,中国人民的自由、平等、民主与人权,也限制了中国人民的知情权、教育权、社会权、经济权、生育权、福利权等。使中国成为一个不公不义的国家,造成了中国人性腐败、道德堕落与文明沉沦。

中共的政权,导致了中国无数的人,遭受各种残酷的迫害,造成了超过8千万人非正常死亡的数目。这个专制政权,已完全不得人心了。

那些非正常死亡者,并不是人类历史上冷漠的材料,而是血淋淋真实的事件,实在令人肝肠寸断,也实在令人无法忘记。他们是人类的同胞,也是我们的兄弟姐妹,如果我们不为他们申冤与忏悔,我们还是人吗?

人类的人性之中,有一部分具有残酷的本质,人类有犯巨大罪行的潜能。这种犯罪的潜能,有时来自于,错误的理想与革命意识。这种错误的理想与革命意识,不仅不会帮助人类获得自由、平等、正义与幸福,而且会毁灭人的灵魂、良心与道德意识,使人成为邪恶的附体,为邪恶的意志而工作。人类如何面对人性中最残酷与暴力的本质?人类如何处理人性中最阴暗与邪恶的问题?

从这个观点来分析,那些原本具有高贵灵魂与正义思想的共产党员,他们都被错误的革命手段所毁灭了,他们出卖了良心之后,并没有为人类建立正义与幸福的社会。为什么人类的历史,如此无情?为什么那些有理想的共产党员,必须面对这些血淋淋的事实?

人千万不要丧失良心与理性,也千万不要为了狂热的理想,而出卖自我的良心与灵魂。伟大的社会,是靠有良心与灵魂的人,所建立的;绝对不是靠出卖良心与灵魂的人,可以建立的。

在一个不公不义的社会之下,即使是有良心的共产党员,也是有罪的。因为他没有善尽人道的责任,他应该对这个不公不义的社会,发出人道的谴责声音,也应该进行人道的干涉行动。如果他不做,难道要人民来革命吗?

由于许多有良心的共产党员,保持沉默,才会造成那些没有良心的共产党员,肆无忌惮的暴行。从这一观点而言,所有的共产党员,都是有罪的!不仅如此,所有沉默的中国人民,也是有罪的!甚至,全世界沉默的人民,也都是有罪的!

让全中国的人民,一同来忏悔吧!让我们终结过去的罪恶,重新开创新中国吧!

伟大的民主宪政,是靠有自由与自主性人格的人,所建立的;没有自由的奴隶,绝对无法建立伟大的民主宪政。在专制体制之下,人民没有自由与自主性的人格,他们与奴隶有何差别?

让我们来面对真相与事实吧!目前,中国共产党所领导的中国,不仅危害人权、破坏社会的公平正义、导致人心腐败与道德的堕落,而且造成了严重的生态危机与环境浩劫,已影响了人类未来在地球生存的永续性。

在这个政权之下,中国人过得没有尊严,过得并不自由,过得并不开心,也过得并不幸福。

胡锦涛先生,请你宣布结束一党专制,实行民主宪政吧!


四、中共是中国人民最大的压迫者

胡锦涛先生,我们必须要以沉痛的话,来告诉你。中共的一党专政,使中共成为人类历史上,最大的迫害政权!这个政权,该如何和平转移,成为一个公平与正义的政权呢?

所谓的共产主义天堂,从来没有实现过,人民从来没有得到,爱、正义、尊稀⒆杂伞⑵降取⒚裰鳌⑷巳ā⑵桨病⑾怖钟胄腋5募壑怠?p>如果从人均收入而言,现在的台湾人民人均收入为1万5千美元,俄罗斯人民人均收入为3千2美元,而中国人民却达不到1千美元,甚至有六亿的人,每天的生活费不到2美元。这到底是为了什么?难道共产主义,真的如一般人所说的,代表贫穷与落后?

兹列出中国人民经常讨论的观点,供你参考!

中共是最大的封建与反进步集团,中共是最大的特权集团,中共是最大的谎言集团,中共是最大的暴力集团。

中共是最大的公有制占优者,中共是最大的剩余价值的占有者,中共是最大的贪污腐败集团,中共是最大的社会不公不义制造者。

中共是最大的资本家与地主,中共是最大的黑帮组织,,中共是最大的剥削阶级,中共是最大的既得利益者。

中共是最大的富人阶级,中共是最大的国有资产掠夺者,中共是最大的国家资金外流偷盗者,中共是最大的宗教事件迫害者。

中共是最大的农民贫困导因者,中共是最大的异族压迫者,中共是最大的矿难事件支持者,中共是最大的GDP神话创造者。

中共是最大的失业率制造者,中共是最大的艾滋病纵容者,中共是最大的人性破坏者,中共是最大的道德堕落者。

中共是最大的社会不稳定因素,中共是最大的社会抗争事件火种,中共是最大的生态浩劫制造者,中共是最大的环境污染破坏者。

有人说,中国共产党,代表贪污,代表腐败,代表贫穷与落后!

也有人说,中国共产党,代表不公,代表不义,代表谎言与暴力!

更有人说,中国共产党,代表邪恶,代表罪孽,代表剥削与压迫!

从以上人民的观点可知,人民认为中共是,中国人民最大的压迫者,也是中国社会最大祸害者。这样的政权,如何能继续维持政权的合法性?这样的政权,还能持续多久呢?

所谓的一党专制的模式,如何能解决上面的问题?人民又如何能够继续接受一党专制?

如果这些答案,都是负面的,那么难道中共还要再继续,实行一党专制?还要再继续背负,人类历史罪恶与耻辱的骂名?

胡锦涛先生,你有没有办法,解决上述的问题?难道你愿意为中共,永远背负历史罪恶与耻辱的骂名?


五、绝对的权力,绝对的腐败

在一个专制的体制之下,统治者的权力,不是来自于人民的选票,而是来自于赤裸裸的权力斗争。这样的政治体制,没有人能够拥有真正的安全感,不论是统治者、政府官员或人民,都必须活在政权,随时会被取代的阴影之中,中国人有必要活得这么辛苦吗?

统治者为了巩固政权,必须要任用一批听话的奴才、庸才与蠢才,如此他们才能够完全听命于统治者囊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