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开枪了! 我真的愤怒了!

作者:余华 发表:2004-11-09 2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看到一个日本人写的文章,说我们大陆人懦弱、顺服和不团结,本来我对日本就没啥成见,看完后也就认为写这篇文章的人不了解大陆的情况,让他(或她)到大陆生活几年多转转看看,他就不会写这种文章了。说我们不团结,那好,我要告诉他,在大陆只能搞共党的各派系内团结,党外民众想团结吗?法轮功、家庭天主教会、民运运动的遭遇他怕是不知道吧,现在四川汉源的移民团结起来争取自己的权益,但是汉源开枪了!汉源的17条无辜生命被“人民军队”夺去了,共党政府侵犯人权少吗,为甚么你不指责,反往大陆民众头上泼粪?

原先我总认为指出政府在经济上的政策失误就对自己有利了,总想提出自己的看法,经济经济,没有经济发展就没有个人的幸福,党的政策听上去多好,我的店子发展的也很不错,身外的事与我何干,只要政府少收我的税费,我的经营成本能降下来,利润能上去就行了。但是有一天,我看到了动态网,从此我才发现在大陆事情远没有那么简单,我还是在大陆生活了几十年的人,结识的官员包括我的亲戚都不少,就这样我都没看清楚中国的真相,那个日本人只从表面上观察就得出结论,太轻率了点。

汉源开枪了!我再次愤怒了,发展经济为甚么要牺牲他人的生命?为甚么?

台湾的竞争力排名第三,台湾的发展为甚么没有发生民众暴动事件?扁总统一个人上桃园接受地方法庭的问讯,没有坐专机没有带随从,一个人在门房签字登记的照片,清楚地告诉我,他,台湾总统,确实没甚么了不起,但是,跟大陆的政治局“常伪”们比起来,却实在是了不起。阿扁,您如果是我们大陆的总统,断不会出现汉源事件的,因为是您和辉伯建立了台湾的民主体制,在民主体制下决不会出现枪杀无辜百姓事件的。

共匪在南海、东海油田等问题上像条癞皮狗,对自己的人民却这么狠毒,又打又杀的谁是暴徒呢?杀了人又一次不认帐,好,胡锦涛,你和江泽民、邓屠夫还有毛匪头果然是一路的,你算哪门子国家领导人,有一回我看到阿扁总统提出要和胡锦涛辩论,我现在想千万别,您是谁呀,您是合法的民选总统,他胡锦涛是个无赖,您总不至于降格与个无赖平起平坐吧?我们大陆老百姓总有一天会选出自己的国家元首的,他可能是阿扁,但,决不会是你胡锦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