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丰:再不向人民让步就没有时间了

发表:2004-11-08 2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警告国家元首胡锦涛,政府首脑温家宝:鄙人郑重向你们提出如下救急对策:立即撤回开进四川汉源的军队,撤走警察,宣布事端全是由于你们共产党的残暴贪婪所致,向汉源人民做出承诺,追查贪污官吏,做出应当的补偿。安抚事件中的死亡者。

你们俩应立刻在电视上露面,诚心诚意地向人民下跪请罪,逮捕江泽民及其爪牙,逮捕高层所有罪大恶极分子。由中国人民各界会商组成特别大审判法庭,会同国际人权法庭,国际大赦组织展开审判。以求道德重建,文化重建。

而你们两人则应下达罪己昭,宣布共产党罪恶滔天,请求人民宽恕。稳妥地有步骤地解体共产党。

下达军队国家化的命令,并同步命令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得对内用兵。

我的建议就这么简单。

支持我的建议的是:你们共产党从“六四”之后就逐步沦陷进战略防守,防守意味着生气的丧失,意味着只剩下被动性而失去能动。就是九二年邓小平南巡也是自知理亏的一种法理修复,九十年代上半叶共产党在法理上已陷于防御:江贼民唆使王忍之主持下的新社教运动:“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江贼民的“用科学的理论武装人,用正的舆论引导人,用先进的典型教育人,用高尚的情操塑造人”,“紧紧围绕主施律”,“讲正气、讲政治、讲学习”,“稳定压倒一切”,“要把一切不稳定的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这些命题都是对着共产党在法理上已经丧失公信力才提出来的,因而说它们都是基于共产党法理非法这个时代的意识主流才可能形成,因而它们都是在法理上的防御。

十五大开过,共产党就越过了法理防御而向着实质防御沦落,以九九年的声援米洛舍维奇为起点,江贼民气急败坏地下达镇压法轮功,借使馆事件煽动极端民族主义情绪,提出“三个代表”,“以德治国”,“理念建设”……等等都是共产党已沦为一架招架机器,而失去管理职能的证明。

我提醒二位,倘若一个政权已经不是在对国家履行管理,那意味着它已经丧失了吸收营养的功能,它仅仅还维持着排泄功能----胡锦涛自己可以回身反观:从十六大以来,你们言论的主要方面是什么?你们行为的主要路线又是什么?你们虽然在做,但并没对所做作出概括抽像,让我来完成你们两年来全部活动的抽像----对付民变,御防突然事件。什么“确立宪法权威”、“西柏坡朝圣”、“不要用镇压的方法对待民众的不同意见”,乃至二位的“反sars”表现,为孙志刚事件取消“收容条例”,胡锦涛多次政治局“共产党官逼民反的警告”,提出什么“新三民主义”,“求真务实”,“第一要务”,“执政能力建设”,刚刚见到的“改革上访制度”……等等,无一不是冲着共产党己陷于四面楚歌而取的对策,胡锦涛的全部精力都没有机会用在建设方面,而是用在对江派的防备和对重大事变的防卸上,对江派的防备也是防范重大事变的一个方面。其实温家宝的精力看似管理,实质仍是对共产腐朽造成的漏洞的堵、补,他在金融、财政、经济过热、能源写方面的重要决策都是也防患。

我不知道一个民族,特别像我们这样一个大国的政权,其国家的主要智力都用在防变上,这样的政权还有几天寿命?我就热切地希望这个政权的领军人物能抛开门户之见,冷静地来瞻望一下人类大势和自已脚踩实地的真实关系:一个江贼民在自觉如日之中天时可曾想到手无寸铁的法轮功能置他于如此狼狈吗?他可曾设想过他的伶俐智昏能把中共相当多的官员陷进不能自拔的国际尴尬吗?就是在他最后一次访美时也没对今日骑虎难下有所估计,而且事态还正“一天一个新台阶”地急剧上升着,中共若不趁他这有口气作出决断,他要死了你们就得替他背黑锅,非有人为他承担责任不可。

难道胡锦涛不该严肃地向自己发问:从自己挤进中共最上层以来,中国的政治事态可曾有过那怕短暂的缓解吗?中国共产党这十来年的对策可曾有一例事能够凑效的记载吗?胡锦涛应向自己回答:共产党的应付能力,在应付中是越来越有效呢,还是越来越失效?你自己主政以来的那些对策使国家的面貌向着中兴转变呢还是继续恶化?胡锦涛能为自已的政策、路线的有效提出证明吗?一句话:国家的总形势是朝着你胡锦涛愿看到的方向发展呢还是不想看的方向发展?

所以,我提醒你:你自以为手握兵警,还有得心应手的应付能力,其实只能是对初发事件,对某些具体事件,你们的应付能力早已不足应对整个局面。就算你们聪明过人吧,可聪明人的千虑也总难免一失----

可这一失就是要你们命的。

最应正视的是你们共匪已把举国置于了死地,死地后边的只能是后生,民众的新生当然是以要共产党的命为条件。

共产党把时代拖到了极处,物极里只有必反。

人民已陷没有出路,没有出路就是出路!

二位回身反观吧,从九九年以来,中国的矛盾可曾按照过共产党的如意算盘?中国的政治事态可曾有一刻是朝共产党的努力方向演变这?不!

中国的总形势总是朝着共产党努力的反向急剧发展。

试问,站在九月份四中全会心态上的共产党,可曾想这几天之后的十月份竟是这样一幅画面?

试想:以十月份为计算画面,共产党还有能力应付十月份画面的n次方吗?但是十月画面翻它百倍却是眨眼间事。扩大一百倍需要多长时间?拿这些年的事件爆发的濒率、规模烈度的统计是可以精确计算的。

我相信04年10月这张画面扩大一百倍并不需要一年的时间!

我还相信当扩大到一百倍时共产党绝对应付不了!

需知:参入镇压的军队、警察中总有有良心的官佐,军队的起义反正就不是痴心妄想,你们军队现在每年就有3663起反叛事件,这些事件是没得到合适土壤的前提下发生的,而四川万县、汉源,陕西榆林,安徽蚌埠,河南中牟等事件恰恰就是这种土壤。当十月画面扩大百倍时军队官兵的起义就像喝凉白开那么容易。

今日四川事态扩大百倍指日可待,可共产党却经不起这百倍的的打击呀!

我告诉你胡锦涛:共产党是死定了!死到眼前!

识时务者为俊杰,识时务就是把握时代大势,顺应历史潮流,除了对人民,不对任何信仰负责。何去何从,二位当三思?

老老实实地到黄帝陵去向华厦始祖下跪!向人民下跪!撤走军队!并同步地逮捕审判江贼民之流,解体共产党是中国走出困境的唯一步骤。

除了让步已无他路。

请看清:中国人民在斗争中增长起来的不只是勇气,不有智慧,扣押张学忠就是组织智慧的证明,英勇的同胞正在掌握斗争的主动权,人民是战无不胜的。

胡温不参加到救民救国的潮流中来,那就叫他们进垃圾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