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召回约150万辆汽车

发表:2004-11-08 18: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联邦统计资料,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rp.)正在召回大约150万辆车,使得2004年成为汽车召回创记录的一年。

这个世界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发言人阿伦.艾得勒(Alan Adler)在10月27日星期四向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报告了有四类汽车被召回。

艾得勒说,今年到目前为止,通用汽车公司在北美今年已经累积召回了1,047万辆汽车, 比2003年总计的780万辆汽车增加。

NHTSA分析显示:所有汽车制造商们到今年总共已经召回了2,480万辆汽车,刷新了2000年的最高纪录2,460万辆汽车。

交通安全管理局发言人瑞泰森(Rae Tyson)告诉底特律新闻的记者说:这是个好消息,汽车制造商们更加快速补救所出现的个问题。

最近的召回有1,496,056辆车,其中有946,817辆跑车,包括2002-2004年的三款汽车:雪佛兰(Chevrolet)的 TrailBlazer,通用汽车公司的Envoy和奥斯摩比(Oldsmobile)的Bravada,以及2004年别克(Buick)的 Rainier。

艾得勒认为这些车尾灯有故障。 公司说:曾有二次事故,可能与这个故障有关。

第二种被召回的汽车总数有339,008辆,包括2003年雪佛兰的Cavalier和2003年庞帝克(Pontiac)的Sunfire,它们的故障在于尾灯和转动信号灯。艾得勒说:这个故障可能已经导致了至少三次事故,但无伤亡。

第三种被召回的汽车有204,317辆,包括2003年雪佛兰的的Malibu,庞帝克的Grand Am和奥斯摩比的Alero。 通用汽车公司说,他们的故障在于加速器不灵而不能返回到空档。

第四种被召回的汽车有5,914辆,包括2004-2005型的凯迪拉克(Cadillac)的XLR和2005型雪佛兰的Corvette,艾得勒说:这些车在野外试验中发现可能漏刹车油。

通用汽车公司将把这个通知邮寄给汽车主人,允许他们免费在所属公司的车场修理。


美联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