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届大选:“克林顿二世”对“布什三世”

发表:2004-11-06 05: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政治似乎是一部部豪门恩怨:现任总统布什的父亲是前总统,爷爷是前参议员,弟弟杰布是现任州长;小布什的前任是比尔 克林顿,克林顿的妻子希拉里是现任参议员。最精彩的是,希拉里和杰布有可能分别成为下届美国总统选举的民主党候选人和共和党候选人,如果真是那样,那么下届美国总统不是克林顿二世,就是布什三世了。
新闻晨报报道, 两个家族斗来斗去,乍听上去好像是发生在小国的事,不太像是世界上唯一的超级大国的作为。但这就是事实。如果2008年真的上演希拉里与杰布大对决的好戏,那么,无论是希拉里赢得胜利,还是杰布成为赢家,都意味着他们二人中必定有一人还将参加2012年的总统竞选。

【希拉里 克林顿】快乐建立在克里的痛苦之上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用句残酷的话说,克里的痛苦正是希拉里所需要的。因为一旦这次克里成为胜者,那么,希拉里要在2008年竞选总统就差不多一点机会都没有了。

另外,此前希拉里的支持者一直担心,一旦克里落败,他的魅力十足的竞选搭档约翰 爱德华兹将会吸取教训,力争在下届大选中成为民主党候选人,果真如此,爱德华兹将成希拉里最可怕的竞争对手。

幸运的是,整个2004年的大选情况显示,爱德华兹不成气候,远没有希拉里想象的那么可怕。爱德华兹不光在仅有的一次电视辩论上没有盖过现任副总统切尼的风头,而且其老家北卡罗来纳州竟然也被布什轻易拿了下来。为了竞选副总统,爱德华兹摆出一副破釜沉舟的姿态,连参议员的位子都不要了。可是,他的位子迅速被共和党人占据了。由此可见,在美国玩政治,光有一头秀发和一口好牙是不会有美好未来的。

当然,同为民主党人,希拉里对于爱德华兹的失败也许会寄予同情之泪,但爱德华兹的“悲剧”和参议院民主党领袖汤姆 达舍尔的失败一样,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