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倒计时 最新民调凯瑞稍处下风

发表:2004-11-01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大选还有一天十小时,星期二将由一亿五千六百万登记选民决定谁能入主白宫。决胜前夕,最新民调显示凯瑞稍处下风。

本拉登影带重现前,多项最新民调都显示两名候选人支持率拉得很近。美国广播公司和《华盛顿邮报》都显示乔治布殊领先凯瑞一个百分点,路透社是四成八对四成八。不过在恐怖大亨本拉登影带重现后,最新民调显示,乔治布殊支持率比凯瑞稍高。

据萍果日报报导。据美联社追踪各州民意,乔治布殊可轻取二十六个州的二百二十二张选举人票,只差四十八张就连任成功,凯瑞则可在十六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取得二百一十一张选举人票,离入主白宫所需的二百七十张票还欠五十九张。

报导说, 在决胜三大游离州份,佛罗里达州有二十七张选举人票,宾夕凡尼亚州有二十一张,俄亥俄二十张,乔治布殊只要拿下佛州和宾州即可连任,凯瑞拿下这两州却还欠十一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昨日公布的民调显示,乔治布殊的支持率在佛州领先凯瑞四个百分点,在俄州领先两个百分点,只在宾州落后克里两个百分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