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贻春:中共总结的封网之反映(搞笑版)

发表:2004-10-13 18: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对于互联网上资产阶级自由化的言行,包括用比特组成的图片、声音、文字等等,中共近期展开了大刀阔斧的封网行动。除了一小撮别有用心之人对此不予理解,稍有意见,并由此引发了某种程度的不以为然之外,广大网民对我党采取的绝对正确的行动均表示了沉默寡言的支持、束手无策的肯定和无能为力的认同。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社会各界纷纷来电来函,表示坚决支持党中央、中央军委、国务院作出的封网决策。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党委纷纷发来致敬电,表达对封网的鼎力援助。发来贺电的还有: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防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日同志、前苏共总书记斯大林同志、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卡斯特罗同志、罗马尼亚社会主义共和国终生总统齐奥塞斯库同志、第三帝国元首希特勒同志、意大利法西斯总裁墨索里尼同志、大日本帝国战时内阁首相东条英机同志。可以认为,封网之后反应普遍良好,均已达到了社会效益与权力效益相统一的无耻境界。

金正日同志在发给胡总的函电中喜不自胜地说:“朝中两党、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友谊是牢不可破的,是经得起鲜血淋漓的考验的!你们的封网行动,赢得了朝鲜劳动党和广大朝鲜愚民的热烈欢迎。我谨代表朝鲜劳动党,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中共总书记表达衷心的致意!愿你们党与我的党手拉手,肩并肩,代表各自国家的人民无商量,决不允许西方民主自由的势力占领我们极权专制主义的革人命阵地。网封一定要胜利,舆论一定要控制!再一次拥抱你们!再一次亲吻你们!

朝鲜劳动党国防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日(签名)”。

还有一封函电来自于叫做“狼窝”的德国柏林地下室。落款是:第三帝国元首希特勒。这是一封写给中共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的贺词。文中说:“德国纳粹党魁、第三帝国元首希特勒谨向驻守中南海的中共及其党魁表达诚挚的致意!纳粹党以其国家社会主义的统治信念和烽火遍地燃的战略战术与中国共产党建立起牢不可破的友谊。这种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的友谊是可以永远地横行霸道的,是任何力量也阻挡不了我们一党专政的铁蹄的!虽然我的身躯已经化做一股臭不可闻的浓烟飘向了地狱,但是我相信,伟光正的中国共产党一定会继承我希特勒的革人命遗志!弘扬纳粹党的法西斯主义精神,与时俱进地把新闻舆论牢牢地控制在我们的手里,这是保权维党的百年大计、千年大计、万年大计!

此时,在你们封网业已取得初步战果之际,我,希特勒谨代表法西斯主义理论、法西斯主义第三帝国和法西斯主义纳粹党,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作为我继承者的中国共产党表达一个革人命先辈对于革人命后辈的问候与鼓励:愿你们开拓进取地传承我法西斯主义的革人命遗志,以你们的全面封网等焚书坑儒的野蛮行动实现我所有张牙舞爪的愿望。我坚信,你们是不愧为法西斯主义传人的!

第三帝国元首、纳粹党总书记希特勒(签名)。”

为伟光正的封网发来贺电的,还有各位在天之灵的法西斯主义和共产主义的诸位领导。他们从阴曹地府发来的各式各样鬼哭狼嚎的贺电、灵幡等雪片般地飞落在中共中央总书记、军委主席的屋子里,飞落在社会主义帝国中央宣传部的高音喇叭里!

二零零四年十月九日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