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丰:总统也得自爱!----步丁子玲先生也致法国总统

发表:2004-10-13 18: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尊敬的总统先生,在下避难贵国,并且在下逃难时曾受恩于总统与当时的总理阁下,我的批评说不出口。中国有句古训:受人之恩当涌泉相报,在下几度想批评法国,都耐下了。但是,西方的思想大师教导人类:吾爱吾师,吾更爱真理。我们还是把话坦诚地说出来吧。

我们虽是难民,但我们仍能从国际交往的角度,从各国现实境况的角度,从各国经济建设需要的角度理解各个国家用于国际生活的原则,我们也愿看到法国与各国包括中国的合作,愿看到法国在国际社会发挥更积极的作用。但我们万没料想您本人及您的政府能说这样的话,做这样的事。我非常痛心地说:您深刻地损害着您自己!损害法兰西做为人类民主的旗帜,做为人权发源地。

您说:“欧盟对华军售禁运令,在我眼里体现了对中国这样一个大国的毫无必要的冒犯和多疑,这就是为什么要求欧盟解除这样禁运令的理由。禁运令是八九年六四天安门屠杀事件发生后实施的,这是另一个时代的事。”

总统先生,在我眼里也有看到----您与女儿在您竞选时的配合,那真让人羡慕!我们真诚地祝福您的家庭!我们祷告世界上所有家庭都洋溢您家庭那样的幸福!当然我们也诚恳地请求您能用像我们一样的诚恳来增进全世界包括我们中国人做家庭的幸福!可是那里每天都发生残酷的压迫,屠杀!

您知道吗?批评您的丁子霖先生也有过像您一样幸福的家庭,她的儿子蒋捷连就被您所说的六四屠杀夺去了生命,他还是一个孩子,他本来与丁先生妇夫在一起,是可以不死的,丁先生拉着他,不让他去冒险,他却批评他的父母:“形影相吊就形影相吊吧,天下的父母要都是像你们这样自私,我们的国家永不就完了吗?”
他去了,再没有回来!

总统先生,您该知道六四被屠杀的最小的孩子才七岁;六四屠杀的不只是爱国学生、市民,还有共产党自己的人,还有老红军的配偶----共产党的“最可爱的人”的志愿军老战士。

在您的眼里,03年夏天热浪热死了老人都是极大的不幸,您和您的政府都一二再地检讨,您还去葬礼演讲,您的眼里怎么就不能想想丁先生失爱子是个啥滋味呢?在您的眼里法国有光辉的文化,有最伟大的人文主义斗士维克多.雨果,有影响全人类的法国太革命,有民主自由的三色旗帜,您是不是也该有中国父母亲失子的痛疼?!中国是一个大国,大国就可以用枪炮来杀人吗?大国就可以不讲人权吗?大国就有在普世以外“中国特色”的理由吗?

中国首先需要的是正义,是公平,是人权,是禁止酷刑,是国民信仰的自由,是你们法兰西1789年8月26日的《人和公民的权利宣言》的思想。中国不需要武器!中国人民不爱战争,中国不是屠宰场!
您一方面说六四天安门屠杀,一方面又说“禁运令”是对中国的冒犯,难道联合国通过的决议是出于冒犯吗?十五年就变成另一个时代了吗?

总统先生:法国人民享受着人权的保障,可中国人民也不是人类之外的粪土呀!我避难贵国,得到很好的治疗,终生铭记!可中国人有多少就死在医院门外!请总统看看法轮功练了者的悲惨命运吧!中国的警察天天在追埔被逼无路可走的上访民众,他们随意毒打,他们光天化日下轮奸青年,少女,幼女……看榆林的市长、警察在本月四号还武力圈地,造成流血惨案……请总统先生看看吃人的中国的圈地恶浪吧!

总统先生:屠夫并没放下屠刀,屠夫还天天在屠人,总统为着订合同,却与豺狼为伴,让您的英明涂看多少遗憾。

我们注意到您访华之前也搜集中国践踏人权的事例,也对中方提出批评,可那太苍白无力了,那不过是自己良心的一种不自觉自谴;那不过是一种自知失理的逃避。

我们不理解高扬人权和民主的法兰西为什么要向中国出售干扰外国对华广播的天线设备,法国的法塔莱斯公司是助纣为疟!

维克多.雨果的在天之灵会用批评法军参入焚烧中国圆明圆那样的严肃看着他的同胞干出有损人类正义的事情!

中国人民百年浴血奋战,虽说血成河,骨成山,虽说失败又失败,但是中国人不气馁,不恢心!中国人民已经成熟了,共产党的土围子危在旦夕,我们恳求世界各国首脑不要为一己之利给自己抹黑。在民主的明天要让自己有走进中国大门的脸皮。

对不起,冒犯了!总统先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