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丰:胡锦涛不想重新定性,时光就钉在那里不动了?!

发表:2004-10-13 1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锦涛小子,给你脸你不要脸,非要拿驴屎蛋当雪花膏,谁又有什么办法?你不服那咱就试试!
看明日之宇中,竟是谁家之天下:
民主旗杨,自由声彻,审共产恶党,踩瘪三贼江,普世价值哪分西、东方?真、善、美全类性共一,人人生而自由岂是尔能拒抗?华厦眉扬明朝,黄帝陵前掏出你心肺晒光天,羞、羞、羞死你个软蛋笨伯!把胡锦涛三个字永钉耻辱幡!
真没成想胡锦涛是这般不识事务,不识好歹的东西!
小子你听着:咱就看看到底是你舌头硬还是人民心愿硬,看看你的信口雌黄能不能扭了不移法则的大腿!
我告诉你胡锦涛,一些正义之士向你提出重新评价“八九民运”这是一种权宜的说法,鉴于人的个体理性处在不同阶段,另一些人对这提法取了妥胁立场,这种妥胁里,也包含对你的期待,给你留下余地,给共产党人能做为人放下屠刀留余地,姑且地符合这个提法。
我坚决地相信:庄严的历史会告诉人类:共产党算哪盘子臭屁,那可比日月的“八九民运”岂能让共产恶党来平反?靠边站着去吧!别沾污了她!
“八九民运”就是人类一家!
“八九民运”就是普世价值!
“八九民运”就是普遍性是唯一合法性!
“八九民运”就是造物主的赋予不得让渡!
“八九民运”就是人类只有类本质!
“八九民运”就是政教不得合一!
“八九民运”就是人权高于主权!
“八九民运”就是人的物质存在也就是它的意识的形态!
“八九民运”就是埋葬共产主义的烈火!
“八九民运”就是人是自然之物,自然之物不能不自然!
“八九民运”就是人本主义觉醒!
“八九民运”就是我的命是我的,不要共产恶党来管!
胡锦涛你意为地球没了你就睡不醒了不是?你意为“八九民运”没你就不能光照千秋了不是?
我告诉你:共产党的垮台就在脚下,你要真不识事务呢,历史的巨轮也不在乎个把花岗岩脑袋,你要不知天高地厚下去呢,上苍也用不着求着你放屠刀,你要不计较人言可畏呢,咱十三亿人一人一口保证灌你个够!
小子你竟连什么是辈份也不知道:那万里、李瑞环、田纪云、朱厚泽、张爱平……等等都是他的师长,那胡跌邦。赵紫阳是他的太师长,你看他打肿脸冒充胖子,连自己吃几碗米都不知道了,他意为夹上三刀火纸就不是黑瞎子了?那“八九民运”是中国的价值方向!是中华文化重建的出发点,是我大汉精神重造的底限!
这小子也真敢说:“没有必要为一九八九年北京天安门抗议活动重新定性”。他说没有必要就没必要啦?江瘪三还不想下台呢!秦始皇还想长生不老呢!毛泽东还想叫他老婆主政呢!光腚皇帝还向人炫耀新衣呢!螳螂还想挡车呢!
他小子这张口想咬日头哩:“在过去十五年,中国维持了社会稳定,坚持改革开放,而且有了明显进步,所以我们并不考虑(那件事)”。胡锦涛既对不起他爹,他娘,也对不起抚养了他的那位善良老人!他对不起平民这两个顶天应地的大字。你给我说说:
社会真稳定还用维持?社会真稳定还用“压倒一切”?社会真进步他不用“提高执政能力”?社会真进步他还用“三民主义”?还用“共产党官逼民反”?好像这地球怎么个转,日月怎么出怎么落也得坚持共产党的领导,也得坚持社会主还得缀上个中国的特色?!他胡锦涛没考虑的事多啦:他没考虑农民拦路告状可山东老乡跪了一地;他没考虑法轮功是邪教可瘪三江竟立了法,他没考虑江混蛋能让法轮动逼红了眼可国际的追查就成了气侯赫破江胆,他没考虑东欧社会主义要垮台,他也没考虑苏联要“不联”一分十几块“老大哥”从此玩完,他没考虑“民族英雄”米洛舍维奇竞从元首跌进了房班,他还没考虑不可一世的江瘪三成了过街的老鼠,连国门都不敢越了雷池一步……胡锦涛没考虑的事还多着呢……别的都可先放一放,有件事你不能不考虑:北京景山山上有山叫煤山,请考虑着点!要真那样可便宜你了,你考虑考虑怎么在民主的明天向着祖先数落数落你自己那不害睬的皮脸!
孙丰好耻辱,去年还为你喊!
胡锦涛不知自爱,咱又何必非等着他?!
不让人尊重的人就还他该去的位置,让他在茅坑里浸吧!
打倒共产党!
审判江贼民!
羞死胡锦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