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贻春:希拉克总统,你不能如此地无知无识

发表:2004-10-13 17: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正在中国大陆进行国事访问的法国总统希拉克在要求欧盟立即解除对中国的武器禁运时说:当初欧盟做出禁武决定的背景是一九八九年的天安门大屠杀,但是那一事件已经是“另一个时代”的事情了。对于希拉克的说法,作为身居中国大陆的持不同政见者,笔者是坚决不能接受的,更是要提出强烈谴责与抗议的!一个来自于民主国家-----法国的民选总统,竟能够如此这般地说出毫不负责的话,他也的确是来自于“另一个时代”,即,来自于上个世记三十年代英国首相张伯伦与希特勒握言欢的绥靖主义时代!希拉克总统的言论简直是助纣为虐!他这是在向中共法西斯主义政
权无耻献媚的表演。希拉克总统,你不能如此地无知,也不能如此地无识!

希拉克,你难道很不清楚现在的中国大陆究竟是处在一种甚么样的极权专制主义状态之中抑或是两眼一抹黑地装糊涂?六四大屠杀之后的十五年以来,中国大陆的政治仍然是伸手不见五指的漆黑一团。政治体制改革不进反退,根本就没有任何政治突破可言,根本就没有任何政治进步可言。一党专政仍然与时俱进地祸国殃民,社会主义王朝仍然在苟延残喘的风雨飘摇中苟且偷生。共产专制仍然是一如既往的,是没有甚么本质变化的。政治腐败业已达到积重难返的、腐朽没落的程度:公权私授、权力寻租、权钱交易、权色交易、权力滥用等等。筒直无所不用其极,一言难尽矣!

希拉克,你对中共如此等等的罪恶充分表现出与你的身份极不恰当的无知。这,确实令人遗憾。也许为了获取中国大陆巨大市场的利益,竟抛开良知、人性、道义于不顾,瞪着两眼说瞎话?难道为了你们自身的商业利益,竟要向独裁的中共摇尾乞怜、献媚邀宠?难道说,这些不公、不正的理由竟能使一个民主国家的首脑说出令人匪夷所思的诸如“另一个时代”的言论?

希拉克,你的讲话充分显示出你的无识。这,的确难以理喻。所谓“识”,就是认知事务的能力。希拉克,你的无识就在于,十五年前的六四大屠杀,与中共如今的统治是一脉相连的、是毫无羞异的。正像中共领导人胡锦涛、温家宝所说的那样,六四(给中国共产党)带来了十五年的稳定统治。按照中共的理论进一步引申,可以解释为:正因为有了六四大屠杀,中国共产党才能够在造成整个社会红色恐怖的基础上与时俱进地维持其残民以逞的罪恶统治。就是说,没有大屠杀,就没有现在的中共统治。换言之,中共的统治乃是建立在大屠杀的基础之上的!希拉克总统所说的“另一个时代”的事情,其实就是同一个共产党罪恶统治的同一个时代的事情。希拉克的说词,无疑是在为中共的非法统治遮掩耳目、掩耳盗铃!这,恰恰迎合了中共现行统治者保权维党反文明的野蛮政治之需要!尤其值得批判的是,希拉克的所言所论,必定产生严重不良的社会后果。因为,为中共大屠杀辩护的声音,是来自于西方民主自由的一个国家元首,他的名字叫做希拉克。正是这个人以其独特的无知无识,对于苦难深重的中国民众,不可避免地造成了极其巨大的蒙蔽效应!

希拉克总统,你应该知道一个最基本、最浅显的道理,这就是:为罪恶开脱,本身就是一种罪恶;为无耻的屠杀行径辩护,本身就是一种无耻!希拉克总统,请你为你的不当言论向遭受共产奴役的中国人民忏悔与道歉!

二零零四年十月十日

(大纪元10月12日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