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最大金融控股财团“吃”下1800家四川药店

发表:2004-10-12 17: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尼最大的金融控股财团 力宝集团把进军中国医药市场的第一站放在了四川。印尼力宝集团正式决定投资4000万港币,用于收购成都百信药业连锁有限责任公司、成都科讯药业有限公司各51%的股份,完成力宝集团投资四川医药行业的第一步。
据悉,百信、科讯药业的连锁药店遍布全省,数量达到1800家。完成收购后,力宝将效仿香港7 11便利店“药店+杂货铺”的模式,对现有连锁药店进行重新包装和重组,全新推向市场,力求在1年后做到3000家。

10月9日,印尼力宝集团董事长李文正在拜会副省长黄小祥时表示,力宝准备从发电、房地产和医药三个领域来开拓中国市场,今后还将有进一步的投资。

据知情人士透露,曾与上海、北京市政府有过良好合作的力宝,正试图与成都市政府联合成立医院投资管理公司,以收购成都的一家大型医院并托管数家医院,用“药店+医院”的模式来打造力宝集团在四川的药业基地。 记者文雅

■力宝集团

力宝集团是印尼最大的金融控股财团,旗下控有各国上市企业20多家,企业总资产规模200多亿美元。力宝集团在中国的投资超过12亿美元,包括福建湄洲湾电厂和上海淮海路的力宝中心。目前正在开发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1平方公里的综合配套设施和24平方公里的工业区,总投资达10亿美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