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镇政府活动中心竟演脱衣秀

发表:2004-10-10 2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月5日,有读者报料称:湖北武穴市梅川镇镇政府文化活动中心打着“歌舞表演”的招牌,公然组织草台班子进行脱衣舞演出,时间长达2年之久,虽经数次举报,总能“死灰复燃”。 记者即赶往梅川镇展开调查。

现场目击“脱衣秀”

法制日报报道,6日下午1时50分,记者花5元钱购买门票后,随人流进到1楼表演大厅。下午2时整,简短的开场白后,台上出来6名浓妆艳抹的少女(十七八岁),开始随着音乐,笨拙地扭动仅着“三点”的身体,不停撩开腰间的薄纱,互相发出嬉笑声。

第二个节目是单人舞。劲爆的音乐响起后,身披“羽毛衫”,下穿“丁字裤”的少女开始跳起“摸面舞”。昏暗的灯光下,只见她不时甩动披在身上的羽毛,用各种手势做起不堪入目的下流动作,台下一阵躁动。

历时1小时10分钟的演出,终于在索然无味中结束。临出场时,不少观众面露失望之色:“太遗憾了,没前两天精彩!”

“脱衣舞”已经历时两年

据了解,早在4年前,镇政府文化中心即被该镇干部张某以年租金2万元承包,随后其将场地发包给他人做游戏机室、网吧和溜冰场,但真正开演“脱衣舞”却要从两年前说起。为保持新鲜劲,几乎每个月都要更换草台班子。 镇上一位干部透露,观众大都为附近村民,大多是中老年人。

因为听说“脱衣舞”表演赚钱,镇上曾出现过3家,但已被陆续取缔,都没有这家“坚挺”。

采访中,记者听见有群众猜测:因为承包人张某是镇上的干部,其与治安部门肯定关系不“浅”。

据知情人士透露,组织表演“脱衣舞”利润很丰厚。通常,提供场地的业主都和演出团三七分成。“以每天巡演3场,每场50人计算,业主每天收入都在200余元。 ”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