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英着:赵紫阳行情看涨 江泽民肉跳心惊

发表:2004-10-03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记得江泽民上台不久,当记者问到赵紫阳情况时,江阴阳怪气地说:“他资格比我老,现在生活比我好嘛!”这当然道出了他“养猪论”的人权观,即中国人吃上饱饭就算有了人权,赵紫阳戴上“支持动乱分裂党”的帽子被软禁起来而工资待遇中的工龄补贴比他多,便算过得比他好!

但在他搪塞记者的这句答话中,重要之点还不在“养猪论”上。江是在掩饰他卑劣的对赵紫阳的嫉恨和恐惧心理。江和赵都是正牌总书记,因为都是组织决定的,或说都是家长邓小平钦定的。“六四”屠杀枪声一响,中共家长把赵紫阳拨拉下去,把江泽民拽上来取而代之,此一宫廷政变,在世界人民和中国人民面前,绝非光彩之事。这一点,谁人心中无数?所以,只要赵紫阳在一天,就是江泽民的一块喉中骨鲠。赵紫阳的合法性多一分,江的合法性就少一分,赵在禁地提一次精神,江就打一次寒噤。但江又不敢冒然下毒手把赵紫阳除掉,于是形成了中共党史上特有的江赵风景线:江的喉中骨鲠,咽不下,吐不出,难受得很;赵紫阳的处境,不能自由活,也不能痛快死,屈辱致极!

赵紫阳的帽子(“支持动乱分裂党”)摘掉之时,便是江泽民的13年窃位罪名成立之日。这是明摆着的事情。而现在颇有一些症侯,显示正向这个时日靠近。

“九一九”江泽民下台后,适逢中秋节到来,忽见赵紫阳门前访客较往年多了起来,赵紫阳的“硬汉轶事”也渐传渐广:虽然已经高龄八十四岁,但仍关心着中国大陆的政治改革进程。赵紫阳对于自己当年的作为毫不后悔,说“这是我自己选择的路”,并认为中国迟早将全面民主化,与其被迫改变,不如因应潮流主动求变。访问者说,紫阳脾气倔,不肯低头,还写过《万言书》,等等。目前胡温对此不予制止,江原来安排下的国安干将也不见积极效忠行动。如此下去,到了春节(中国新年),赵紫阳那里还不踏破门槛?如今在胡锦涛眼前,江泽民和赵紫阳已经是同样的两个卸任总书记,两个人放在天平的两端,他那边重一分,我这边轻一分;他的门庭若市,我的门可罗雀,情何以堪的滋味可以承受,因为我早已将脸皮练厚,不在乎这个;但我幕后操纵力的消失,将使家族败落,党羽倒戈,把自己放到被整肃和被软禁的位置上去!中共史册上香花变毒草,毒草变香花,先例多多;墙倒众人推,破鼓乱人捶的命运,我能例外?再看如今人们紫阳同志长,紫阳同志短,这种称道的热乎劲,比起新华社官样文章中对我的临别吹捧,哪个是好兆头,哪个是不祥之兆,明眼人一看便知。先把人举得高高,再把人摔得重重,这种欲抑先扬的整人过程,在中共党史上少见吗?

面对赵紫阳的行情看涨,江泽民的喉中骨鲠正在发酵,发炎,致癌,使他胆战心惊。但事实上短期内还不会致命,因为赵紫阳的摘帽,牵扯到“六四”的平反,一党专政的崩溃,看来胡温很难做到。但有一点是大家可以放心的,那就是即使等到江泽民死掉,历史的巨臂也会对他掘墓鞭尸的!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