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宣布对抗禽流感大作战 预定一个月肃清

发表:2004-09-29 19: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泰国一对母女先后感染禽流感死亡,曼谷当局昨天证实此为第一起人传人禽流感可能病例,目前正在继续检验,以判定这起案例是否可能扩大为全球性流行病,在此同时,总理戴克辛今天宣布将展开为期一个月的对抗禽流感大作战。
泰国官员说,造成这对母女死亡的禽流感病毒株,似乎没有突变成更容易传染给人类的品种。

总理戴克辛警告,禽流感正破坏泰国在世界上的地位,他暗示,如果危机无法解除,多位部长可能官位不保。

戴克辛在曼谷举行的会议上说:“因为禽流感是个大问题,引发国内外恐慌,政府将在十月对禽流感开战。”

戴克辛说:“外界对泰国家禽产品、观光及食品安全的信心都将受到影响。”戴克辛告诫官员应该更加努力,让泰国能够在十月三十一日宣布完全扑灭禽流感病毒。

他说:“如果进行内阁改组,一些人,包括副总理、农业部长跟卫生部长...都将离开。”

泰国连续数周否认境内爆发禽流感疫情后,戴克辛政府发言人终于在今年一月承认,泰国在处理禽流感上“搞砸了”并指将有官员为此下台,然而迄今并没有任何高级官员遭到革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